(二) Contacts应用程序

  
Windows Mobile 5.0中的Contacts应用程序被进一步增强(见图8)。图标现在被显示在个人信息的附近。另外,现在你能把一幅相片依附到一个联系人上(如果你的Pocket PC有一个内建的照相机的话,这很容易做到)。如果你的Pocket PC电话编辑设备支持Caller ID,这个人的相片将在他/她每次打电话时被显示出来。而且,无论何时他/她发来一个邮件,该相片也被显示。


图 8.Contacts应用程序

  刚才讨论的特点也在Smartphone中得到支持(见图9)。


图 9.Smartphone中的Contacts应用程序

  (三) 移动Word

  Pocket Word现在被名称为Word Mobile(见图10)。事实上,微软已经从它的大多数应用程序中删除掉了"Pocket"的名字(见下面几节中的例子)。


图 10.
Windows Mobile 5.0中的移动Word

  Word Mobile中的一个重要之处在于它能够显示嵌入的图像。图11显示出一个通过Hotmail收到的word文档,然后使用Word Mobile打开之。不是显示一个其上有一个叉号的盒子(如Windows Mobile 2003中的Pocket Word),而是显示嵌入的图像。


图 11.在Word文档中显示一幅图像

  (四) 移动Excel

  袖珍Excel也称作移动Excel。在移动Excel中,现在你可以显示在工作表中的各种图表(见图12)。


图12.在移动Excel中显示图表

posts - 41, comments - 1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Le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