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8  评论-11  文章-0  trackbacks-0
5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歪着脑袋,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地问我:“什么意思呀?”
15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的脸红得像火烧云,头深深地低着,摆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2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把头靠在我的肩上,紧紧地挽住我的手臂,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样。
25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过来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知道了!懒虫,该起床了!”
3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说:“你呀!要是真的爱我,就别下了班到处跑, 还有,别再忘了我叫你买的菜!”
4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边收拾碗筷边无表情的嘟囔着: “行了,行了,快去帮孩子复习功课去吧!”
5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打着毛线头也不抬:“真的? 你心里是不是巴不得我早点儿死掉。” 然后就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6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捶了我一拳: "死老头子!孙子都这么大了,还贫嘴!
70岁的时候,我们坐在摇椅上,戴着老花镜, 欣赏着50年前我给你的情书,我们已经布满皱纹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时侯我说我爱你, 你深情地望着我, 你那已经皱纹满面的脸仍是那么美丽…… 炉子上的开水咕嘟咕嘟地冒烟, 温馨的暖意充满了整个屋子......
80岁的时候,你说你爱我。 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流泪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乐的日子, 因为你终于说出了那句“我--爱--你"。
    posted on 2006-07-04 09:23 陋石 阅读(11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06-07-05 10:40 | 永远的侯磊
    丁伟哥,嘿嘿,牛告诉我你的博客!好有感觉啊,我前天也创了自己的博客,你也要看看哦!http://blog.sina.com.cn/myblog/index.php?uid=1241742242&customize&quick1 我们都是注重心灵感受的人,不论你做什么都要快乐啊!和你一起很开心!有自己的小天地真是件不错的事情,以后我们可以这样子加深了解,真好!想念大学的日子,想年和你聊天的心情,想念我们一起出游的快乐! 要快乐!

    永远的侯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