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集时通讯有限公司(简称集时通讯,英文名:Just Communications, Inc 是一家提供优质通讯服务和顶尖通讯产品的迅速崛起的新兴通讯企业,是IP分布式呼叫中心和整合式呼叫中心平台的专业供应商,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基于计算机及网络的数据、语音和多媒体通讯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在业界始终保持领先水平。主要产品有:一体化IP分布式呼叫中心系统、短信群发系统、语音外呼系统,网络传真系统,多方电话会议系统等。公司本着“正确方向(Just)、团队合作(United)、服务制胜(Service)、技术创新(Techonology)”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给客户创造最大的效益和快乐。

我们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复杂的、多领域的前沿技术融为一体,并以最简单,最“傻瓜”的方式提供给用户。我们始终认为,网络时代企业的通讯系统发展趋势必将是越来越整合、INTERNET应用和多媒体功能越来越强大、成本越来越低、应用越来越广泛、管理越来越容易。基于这样的产品发展理念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集时通讯将最前沿的技术和长年的积累凝结在革命性的高度整合的通讯服务器JUST CallCenter上,在一个PCI服务器上融合计算机电话集成(CTI)、交换机(PBX)、网络电话(VoIP)、自动语音导航(IVR)、自动电话分配(ACD)、客户关系管理(CRM)、报表统计分析(CDR)、电话录音(Recording)、电话会议(Meeting)语音信箱(Voice Mail)等十余种技术和软件的应用,实现了网络时代高效通讯所需的所有常用功能,其高稳定性、高性价比和友好开发平台在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JUST呼叫中心平台在一台服务器上融合了所有常用的呼叫中心功能,并合为一体,从而为企业免去昂贵的成本、复杂的网络连接以及众多服务器和交换机设备。

JUST整合式呼叫中心平台凭借其高度灵活性和柔韧性,无缝地嵌入企业个性化的服务流程和信息管理系统,成为网络时代企业敏锐的感官系统,并随企业一起成长。并在短时间内即成为国内网络通讯平台和IP分布式呼叫中心行业的领潮者,同时也取得了骄人业绩。公司将始终秉承其 “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进取、探求未知、挑战极限,以先进科学技术,真诚的服务,与广大用户一道成长,共谋发展,创造美好前景!

欢迎随时来电探讨呼叫中心建设问题及索取资料!
__________________
深圳市集时通讯有限公司
刘铁成 政府事业部经理  1335299956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酷派信息港24
电话:0755-3335199830线)-805
传真:0755-33050150
QQ: 79177684
邮箱:heq@justcall.cn
网址:www.justcall.c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集时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