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经济危机的脚步已渐行渐远,但由此带来的负面效应,仍在不断深化,对企业的市场营销造成很大的压力。当一种产品面对着千变万化的消费心理时,什么样的市场营销方式才能行之有效?

 

一方面,商品的高度过剩加剧了竞争的激烈。以过剩的商品去追逐有限的消费能力,这逼使企业不断推陈出新,去吸引消费者;另一方面,经济危机的压力下,消费者更趋理性,消费选择不断变化,企业需寻求新的营销策略去指导未来市场发展。

 

广告的威力在市场营销中几乎整整影响了一个世纪。广告凭藉其猛烈的攻势横扫了营销的各个领域。但是,随着资讯信息的大爆炸、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更新,广告的影响力与营销动力正在日趋减弱。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一种新的新闻营销出现了,作为一种营销利器,在许多方面开始代替广告在市场营销上纵横驰骋。新闻营销就如怀柔政策,运用多种手段的配合,以目标对象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后以最低的成本达成最佳结果。它凭籍对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洞幽察微,以及传播方式的精准巧妙,顺利地完成了许多广告无法实现的目标。

 

在经济萧条时代,新闻营销是在建立消费者信任方面体现出特殊的功能。完美的公共关系,应该是具有强大销售力的。不仅销售良好的品牌形象,也销售产品和服务。是建基于对消费者心理和信任感的独到把握,因而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好感与认同。

 

在产品严重同质化的时代,通过营销造势传达品牌的利好消息,通过赢得好感和认同,新闻营销造势就是让企业有价值的信息进入公众视野,持续为公众关注,成为社会焦点。而所有这些,都离不开一个强有力的策略以及尽心的策划。这正是我们长久以来一直倡导的创新意识。与传统型营销方式所不同的是,新闻营销追求以强有力、敏锐而远见效率达到营销的目的。成为行销启动和品牌塑造的核心之一;让新闻营销强大的销售力,借助新闻传播的力量,让产品迅速占有市场。

 

从营销造势的角度看,市场营销本质不是产品的竞争,而是认知的竞争。所以新闻造势营销在其中体现出强大的作用:以卓越的新闻策划以及良好的沟通手段,让社会公众全方位了解企业,了解品牌背后的人、企业、文化和故事,促成他们对品牌的了解,由了解而无限忠诚,赢得效益。

 

企业认识到新闻营销的重要性并不够,如何做到新闻营销才是关键,怎样挖掘有效有价值有吸引力的企业信息通过媒体进行传播?怎么通过这样的新闻营销来树立企业的品牌?为此鸡毛信(www.jimaoxin.net)新闻发布专家提醒企业:企业可以通过专业的新闻策划机构来为企业整体策划。企业想要成功实现新闻营销,而迫需解决的问题。中国企业的新闻营销之路将如何走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