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金融危机虽然已过,但世界经济遭受到严重冲击。各国经济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美国通用这样的百年企业都面临破产窘境,中国IT巨头联想历史性亏损2.26亿美元,更不用说中国的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如同寒冬中的小草,随时都有毙命的危险。

 

面对经济危机带来的负面效应,中小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才能在日益萎缩而又激烈的市场上,利用有限的投入,获得更大的回报,立于不败之地?这个简单而又迫切的问题,赫然摆在无数中小企业老总的面前。优胜劣汰,谁先解决,谁就能率先突围,否则就会被吞并。

 

大型知名企业,往往拥有很高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占据着庞大的市场份额,当金融危机的寒流来临时,大型企业至少能有过冬的资本。但是中小企业的境况就截然不同。虽然企业的产品从各方面都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但是相同企业过多,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到底选择哪个品牌的产品,最终是由企业的营销策略决定。由此,应该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以赢得市场青睐,就成了中小企业亟需解决的一道难题。

 

不是每个企业都有资本成为央视标王,不是所有企业都有足够财力在传统媒体上投放广告,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中小企业就失去了宣传自己的机会和途径。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让人们对这样一种新闻传播的新途径越来越投以关注的目光。不管您从事的是传统的制造业,还是现代化的IT业,在信息火速爆炸的年代,企业新闻发布都已成为企业公关部门重要的对外推销手段。

 

网络宣传可以通过人肉展开口碑大传播,网络宣传可以通过人气展开品牌大营销。网络看似默默无语的媒体,就在人们的灵动指尖间,无数的企业品牌、企业产品得以裂变传播。新闻营销如春风化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效果如暴风骤雨,来势凶猛,威不可挡,几乎所有的报纸,所有的广播、电视在几乎同一时间聚焦于同一企业的报道,企业即使过去默默无闻,通过媒体争相报道后,广为人知,很快成为百姓熟悉的企业,互联网已经为企业快速成名的最佳选择。

 

王老吉豪捐1个亿,并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制造出了聚集全国人民眼球的封杀王老吉事件我都是在牛奶里加三聚氰胺,三鹿竟然在三聚氰胺里加牛奶.,这段广为流传的段子都充满了尔虞我诈。看似在调侃三聚氰胺,实则是另一家牛奶公司为了出淤泥而不染, 找到点石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阿任酿造而出的。

 

中小企业务必找到一条真正适合自身现状的营销之路。天无绝人之路,第一时间新闻发布机构(www.jimaoxin.net)建议中小企业:互联网普及的时代,投入一分钱就要见十分钱的效益,新产品上市,企业领先访谈,行业分析,市场分析,以及重大活动发布,企业危机公关等信息资讯都可以通过网络达到预想的效果。互联网普及的强大号召力,正是中小企业低成本,高回报的绝佳方式;中小企业联姻网络已是大势所趋。相信企业的正确选择必将使企业迎来新的活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