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目前,在各种质量信用危机下,企业为了增加消费者的信任踊跃参与中国产品质量协会的评审工作。据了解,致力于我国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中国产品质量协会,近年来持续开展企业质量信誉评价、企业诚信管理培训等,为企业提高企业竞争力提供相关质量信用辅导。
 
    评审活动旨在盘点我国产品质量水平和质量信用建设成果,彰显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企业在对外贸易中持续树立我国质量形象。企业踊跃参加,截至目前,已有上百家企业提出申报,下一阶段的评审工作即将启动,并随时进行公告,同时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和报道。  
 
    据中国产品质量协会副秘书长胡军透露,我们了解到活动的举办背景:2008年12月6日,由中国产品质量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中国国际商会等共同举办的2008’第四届中国质量信用峰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同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质量信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也是社会稳定的基石,中国产品质量协会开展的质量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的发展,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为贯彻峰会精神,彰显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企业在对外贸易中持续树立我国质量形象,引领行业质量信用水平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中国产品质量协会经研究决定,在 2009年开展“中国质量信用建设卓越企业”推荐活动。活动形式由企业自主提出申请,和协会提名两种形式。经审核的企业其领导人经评选推荐成为“中国质量信用建设卓越企业家”。在2009年全年向社会宣传推广,形成全社会学习质量信用建设热潮。   
 
    中国产品质量协会还提到,所有被提名企业都经过严格审核,必须是产品质量持续稳定,资金往来正常,且在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企业的企业家,力争通过树立企业家楷模,来推进社会质量信用体系建设。

    相关文章:中国产品质量协会为消费者服务的天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