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标签: 新闻发布 鸡毛信 

    据悉,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第2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08年6月底,我国网民数量达2.53亿,普及率达到19.1%,首次大幅超过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位。网络应用中,以新闻阅读率比上个年度增加了8.8%,仅次于数字娱乐排名第二。

    新闻专线来历

    1954年,PRnewswire率先通过传真机为客户代发新闻稿,由此揭开了新闻专线服务的序幕。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如今,这种模式已被广泛接受,全球500强公司90%选择了此项服务。中国地区自美通社2002家进入后,也有很多国内公司如中国商业电讯等涉足此行业。

    伴随着新华美通、商业电讯等新闻机构在国内发展,国内很多企业开始感受到新闻专线的便利,但一另方面,也开始逐渐感受到西方国家的专线服务在国内的水土不服的迹象。新华美通以美国企业新闻网为背景,拥有美通社的成熟发布网络,但针对群体主要是上市公司向国外发布财务情况。而中国商业电讯,从媒体到板块都围绕财经,服务于各大中型企业,也把服务直接对准了打中企业客户。中小企业似乎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群体,但中小企业是否就不需要新闻专线服务呢?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之间的生存竞争也日益加剧,同类产品、同类服务不断增加,企业面临的生存竞争越来越明显。消费者每天无论出门回家,充斥眼球的各种信息让人目不暇接。在我们还没有对信息时代的高速、方便感到激动万分时,却已经疲惫不堪了。大量同类信息出现,广告内容大同小异,各种产品非常相似,让人无暇顾及。

    鸡毛信 开创新闻发布新格局

    作为企业想垄断整个行业几乎不可能,细分市场,树立自己的企业形象,成了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无形中,企业的竞争力已由有形资产的竞争转变为品牌、形象、商誉等无形资产的竞争。企业需要通过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企业竞争力。

    据悉,第一时间新闻传播机构联合数千家网络媒体根据中国国情联合推出鸡毛信(Jimaoxin.net 企业新闻管理专家),为中小企业树立品牌提供了一条非常便捷的渠道。通过鸡毛信,企业可以将最新的信息资讯、品牌信息快速传递到数十家媒体上,包括中央门户,省市一级媒体,以及行业一级媒体,让数千家媒体一起讲述企业自己的故事。

    企业可以通过鸡毛信将最新的事件,新产品上市,企业领先访谈,行业分析,市场分析,以及重大活动发布,企业危机公关等信息资讯传递到数十家媒体中,至少有几十家知名媒体会相续报道。影响数千家中央门户、各地门户、新闻媒体、财经媒体以及行业媒体,迅速提升企业的影响力,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以及独特之处。

    鸡毛信是根据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打造的新闻服务平台。一方面弥补了当今新闻专线服务领域的不足,另一方面,鸡毛信的内部服务更加服合国内中小企业的需求,为中小企业树立品牌,提高信誉提供了一条好的渠道。为中国企业网络新闻发布开创了一条新的格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