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鸡毛信”是基于鸡毛信(Jimaoxin.net)上的一项企业品牌服务,它依托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为企业创造影响,直接受众广大网民。

 

企业通过鸡毛信(Jimaoxin.net)随时发布一则企业品牌信息,例如最新的事件,新产品上市,企业领先访谈,行业分析,市场分析,以及重大活动发布,企业危机公关等信息资讯,鸡毛信会在第一时间将有效信息传递到数千家媒体,至少有几十家知名媒体会相续报道。影响数千家中央门户、各地门户、新闻媒体、财经媒体以及行业媒体,迅速提升企业的影响力。

 

作为信息传递的鼻祖,新闻专线服务,源自美国,1954年,PRnewswire率先通过传真机为客户代发新闻稿,由此揭开了新闻专线服务的序幕。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如今,这种模式已被广泛接受,全球500强公司90%选择了此项服务。鸡毛信传承了美国这一发展模式,并针对中国的国情进一步的改良,将我国传统的信息传递工具“鸡毛信”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如,近期六间房的发布的新闻为例,它们发布的是行业性+中央媒体,所以新闻出现在IT168、硅谷动力、donews、CNET科技资讯、IT世界、中关村在线、搜狐、新浪、和讯、凤凰网、千龙网、腾讯、网易、新华网、MSN中国、北青网、猫扑、中青在线、计世网。对于企业传播造势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详见:http://www.jimaoxin.net/newsInfo.aspx?id=457 )

 

 近期,为了配合鸡毛信的上线服务,特推出新闻专线服务一律6折,咨询电话010-52778301-8008 qq:369177206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