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去还是不去?

Posted on 2006-11-28 17:53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男朋友这次回来变了不少,懂得一些生活情趣了,回来竟然给我带了条丝巾,这是我所没有想到的,尽管说以前出差也带些东西,可这次却和以前的截然不同,再加上他说的一些话,觉得人成熟了很多,不再是从前的小孩子,感觉人的变化蛮大的,人也胖了不少。
       其实,对于我这些天一直没有上班他嘴上并没有说什么,可我看得出来他很着急,时不时地督促我看书,他说不管他多富有都不希望自己的老婆待在家里,他希望老婆也要有自己的事业,这样不至于无事生非,我同意他的观点,很明白他的意思,我也是一个有主见且独立的人,我再富有也希望自己每天有自己的工作,这样人不至于变的庸俗和空虚,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失去人活在世的价值。
        他说他下次出差要把我带上,他想要多些时间陪我,不想让我在冰冷的冬天一个人一个城市……他说了很多他的心里话,我好感动,我也好想天天和他在一起,就是因为他经常出差,我们之间有不少的矛盾,可能在很多时候我对他有所误会。在他没回来的那段时间里,我甚至想到了和他分手,我觉得他忽略了我的存在,现在看来是我错了,他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而是为了生活他实在没办法,他每天都活得很累,在我想放弃他的那段时间里他,他感觉爱远离他的每一天对他都是煎熬。说实在的嘴上再怎么说,不管到了哪里他在我心里都是牵挂。
        以前他说要带上我出差,可一直没提,我心里很难受,我以为他只是说说,我不是说非想跟着他,只是觉得他说了没有做到让我不能接受,在任何时候我都不能容忍说话不算话的人,其实两个人的爱是在心里。如果能每天在一起更好,不能在一起,有心里的那份牵挂也很甜蜜。我现在在做两手准备,要么在本地找工作,要么到他出差的那个城市找份工作,因为接下来他毕竟要在那里待七八个月,但是我一直不能确定该怎么办。
       身处两地的恋人,为了将来生活得更好,我们都在努力,两个人之间最重要地是理解和信任,心里的那份牵挂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而减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