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最后一节粤语课

Posted on 2006-07-05 10:11 阅读(30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昨天晚上是最后一节粤语课,本来不想去上了,可想想如果不上的话可能永远都没机会了,总体说来这个老师教的还不错,尽管男朋友昨天回来我还没见着他人,现实点儿我还是想着先去上课,其它都不能当饭吃。
      昨晚是唯一没有迟到的一次,但到了教室,只有那几个活跃的学生和老师谈论上个礼拜五组织唱歌的事情,我象一个傻子默默坐在那里,不是我不愿意和他们搭话,而是我自己没有自信,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而且和他们不是同一时代的人,觉得自己好老,其实我真的好想和他们一块儿去疯,好好地把自己放松一下,但最终我还是以上班为由推掉了。我默默忍受着他们长时间的交谈。
     上课时因为太渴了,我让老杨送吃的喝的,他来了带了很多,吃完后我想让他和我们一起听课,因为这节课老师说要讲拼音,他到了教室,没有凳子,一个同学帮他找了一个凳子,结果他竟然没有说谢谢,而且表情怪异,看到他的行为,我感觉他很陌生,怎么一点也不象平时的他,我想可能是他太紧张了。

Feedback

# re: 最后一节粤语课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0 06:19 by 飞鸿
我不想言过其实

# re: 最后一节粤语课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8 16:26 by
“言过其实”??哪位仁兄,不是很明白你的留言的意思。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