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生活总要继续

Posted on 2006-11-17 17:47 阅读(2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昨天给父亲打电话告诉他姐姐的最新进展,他很开心,如我所想他一定会问起我的事情,他问我是不是还在家里歇着,我说是的,接着是他的一声长叹,我知道父母虽不在儿女身边,可他们的心一刻都离不开,尽管他们根本帮不上忙,可谁也阻止不了他们对儿女的牵挂。
        十一之前回家的时候告诉父母说自己准备结婚,只是说说而已,结果这次打电话父亲说母亲已经把给我准备的被子给缝好了,我一听就有点儿受不了了,可能是我这些天心情本身就不好,再者我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其一,我没有买房,连放的地方都没有,再说了我还没有上班,这不是逼我吗?其二,我只是一句随便的话他们就那么地操心,我真的好后悔,而且我不想他们太操劳,只希望他们天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而且我现在的情况根本就不可能结婚,还能人家都没提婚我就赖着,不管两个人有多么相爱,不该省的还是不能省的,我现在有深刻的体会。
       不是找不到工作,是根本就没出去找,我想趁这段时间好好地把自己以前的东西整理一下,该学的也再学学,以前忙忙碌碌,很多重要的东西都忘记的差不多了。我想磨刀不误砍柴功,相信自己的能力到什么时候也不会被饿死。
         前些时间因为把简历发到了招聘网站,一些公司看到之后就去面试,可我只去了上海一家公司,最终是通过了初试,到了复试时公司打了电话说要那天下午技术交流,可一个下午都没打电话过来,结果第二天我出去买点东西,回来以后就看见他们打的电话,我也没回,说实在的,挺生气的,如果真的是一家不错的单位,他们应该守信用,而不应该说话不算话,而且我觉得那个单位的办事效率太低了,如果你认定是人材就要快,否则就没有必要,再说了就是因为我想离开西安才应聘了你们公司,否则的话我现在已经上班了,如果这样,公司什么时候才可以招到优秀的人才?
        时间把人都拖皮了,当初的很多想法现在似乎有些改变,比如说离开一个地方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管你高兴也好痛苦也罢,日子都要一天天地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