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几近崩溃

Posted on 2006-08-23 14:56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这些天,一件事情把我折磨的几近崩溃,所有的计划都泡汤了,一个月就在极度不安中度过,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何时是个尽头。上天呀,给我力量,给我运气吧,我这是受的哪门子罪呀
        本身这个月我辞职是想回家歇一段时间的,因为我精神上太累了,谁知道又被她搅得一团糟。
        二姐胳膊上长了个纤维瘤,本身家里每个人都买的有医保,我想让她回家治疗,于是我把我回家的火车票给了她,我留在西安,本想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谁知道她又把我搅得寝室难安,没有学习,也没休息,搞得更加疲惫。本身回家的目的就是要用医保,谁知道她就把病情鉴定上的名字给搞错,还口口声声说是人家这也不报,那也不报,又是最后就是报也就报那一两百块,我说不管怎样你就试试那个报销流程到底是怎么整的,最后她才又说名字不符的事情,简直都快把我气炸了。
       后来我想着不报销就不报销,在家里要得比在外面便宜些,就让她在家里最好的医院做了算了,结果她说医生说让等到礼拜一,这可是等,仰着脸等到了礼拜一去了,医生又说先住两天院才可以排上号,说白了就是不能让他们的病床空着,我说那也可以,两天才多少钱吗,不住也可以,把钱交了,结果她就在那里和医生染,最后那医生实在生气就把给她开的入院证明给撕了,她很生气又去其它医院问情况,原因就是想找个便宜的地方做了,她说她觉得问题不大,我想如果是这样,干脆我给你打针麻药,拿把菜刀给弄了算了,我不收你一分钱,再说了钱的问题我根本没让你考虑,谁让你管了,回家马上一个月了,就这个屁事还没搞定,气得我头晕的受不了,家里也没一个管事的人。这些心都白操了。那么大的人了,啥时间能让父母放心呀,怎么就那么自私自利的,搞得父母和兄弟姐妹没一个能安宁的。
     昨天让她买火车票,又没买,耗到今天还说邮局不卖了,到火车站也买不上票,那你总待在家里就是办法吗,就有人把票给你送到家里来吗?我几乎要崩溃了,这样的日子再过下去,我看我还不如回家种地去,现在整得一身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