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计划全乱了

Posted on 2006-08-12 10:20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这段时间心里好烦,计划全乱了。
    我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生活,我辞职了,其一是因为工作实在是无聊,但它起码提供我的一日三餐;其二是我实在不想在西安待了,看见她我都烦得要命,怕在这里再待下去我会发疯的。我辞职了,本来想回家住一段时间,可是偏偏家里又让我捎东西,我在想办法帮家人买,可是弄了几天都没有眉目,整得我好烦什么都不想管了,本来想好好歇歇,可现在却整得我好累,我真不知道这个家的烂事什么时间是个完,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心神疲惫,真的再不想回家了,可我告诉了高中的几个好朋友,我不能总失信于她们,最终我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可正当我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的这天,她就又出了问题,我想想现在我也不上班了,哪儿有那么多钱给她治病,于是临时决定让她回了,我也只能留在西安,因为这里的网线,笔路线都帮她弄好了,她不在这里又不能交着钱不用,再说了,她不在这里我可以学些东西,也不至于那么烦。可我这心里就是不舒服,为什么你一个做姐的什么事情都让妹妹来替你思考,有时间我气的受不了的时候我真的好想死掉,我觉得我的精神再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
          其它还可以原谅,为什么你有病不看,难道连这点事都处理不了,我真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内心的感受,我觉得自己太累了。家里让帮忙捎东西,你在家里闲着都不帮忙,你太自私了,真不知道别人说你是妹我是姐时你内心的感受,我觉得是心痛,真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何时是个尽头。
         不管你吧你是我姐,管你吧,我实在没那么大的力气,也没那本事。总不能事事都还让别人替你思考,你已经不是一个孩子,父母都已经老了,你想过没有,接下来该怎么办,他们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你不觉得愧疚吗,你怎么就那么毒?还把自己当小孩,三十多岁了,是该独立了,我好着急,好无奈。
        本来这次辞职是想回家看看,然后去广州,学习一个月,然后再在那里找份工作,可现在看来只能在西安找了,我这辈子离不开西安了,好烦,烦的要命。每次的计划都被你打乱,你非要让我和你一样到了三十岁也一事无成?过完年我要考研,可你迟迟不找工作,一直把我拖到现在,对于今年的考研有点晚,再说经济条件也不允许,不得已我还是要上班,我真不知道我会不会疯掉
        真想对着天空大喊“我受不了了”,可是我却不能,不管自己的心里再怎么苦,都只能咽到肚子里,对于别人还要天天面带微笑,有时我真怀疑这是我吗?是吗,我还能受得了吗,我还能撑多长时间,我现在最都的想法就是离开这个家,不再想这个家里任何事情,可是我却做不到,我不能这样做,父母该怎么办?我一直在坚持,坚持,但愿半年之内情况有所转变,否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