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老板究竟有没有把我们当人看

Posted on 2006-07-05 09:57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搬到客户新部维护以来,越来越觉得人活着真的好辛苦。领导整天不把我们当人看,和别的公司坐在一起,首先自己都没了自信,自觉低人一等。人家公司有饮水机,我们公司没有,压根就不想弄,最后没办法只有自己拿个烧水的,结果被坐在一个办公室而不属于一个公司但曾经是同学的公某告诉说是我烧的水不是饮用水,当时心里的那种感觉很复杂,但有什么办法呢,又不可能不喝水。出入证一百块的押金都不愿意掏,现在搞的我们象是蹲监狱的一样,出去都很难再进来,人家都用什么样的眼神看我们?本来上个礼拜还可以在客户餐厅吃午饭的,这个礼拜人家突然就不让吃了,搞得我们吃饭也要跑十万八千里。领导总是把员工的自身安全放在最后,而为他们工作放在第一位,工资又少得可怜,眼里看到的只是钱,这样的公司注定没有发展的前途,这样的领导也不配称为人,人做到了这个份上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事情是随时间变化的,不想干了,但想想家里还是要撑着,因为去年答应让他们到西安来的,而现在如果自己不上班了,那就意味着没钱带他们出去转转,为了父母,再坚持一个月吧,把自己的生命都搭上了。
          真的是不想干了,混也不想混了,在这里上班如同蹲监狱,活得没有人样,人没有了自尊还能是什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