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不知可否

Posted on 2006-06-29 15:06 阅读(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我是宁愿忙些,只要过得充实,但现在的日子清闲而无聊,让人觉得自己跟行尸走肉一样。我从小都不是那种安于享受的人,一直认为付出才会有收获,劳动才会有快乐。
         我早想离开现在的公司,我需要的是钱和快乐,在这个地方我什么都没得到,反而把自己的前途给葬送了,原来怎么说JAVA也挺牛的,结果进了个破烂公司,整得会的也忘光了。
      
         昨晚男朋友商量不想上班了,让他养我两个月,我觉得特别累,很想休息,他说可以呀,我不是早说不让你干了,那样的工作迟早会把人给整疯的。他一直在外地出差,我说想去找他,他满口答应,但接下来他就说要把我介绍到他们公司,我说可以,但要休息两个月后,他又说他想我最好能早点儿进他们公司,总之一大堆都是对我好的话。对于他,可能爱得太深,已分不清到底怎样他才是爱我的。我不知道此刻的他是怕我不上班时我们一个月又少几千块的进帐(因为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考虑买房子的事情)还是他在外地有了别人,总不让我过去,不管是怎样的,我这样全面的思考不会有什么不妥吧,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能否给我建议?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