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母亲

Posted on 2006-06-27 15:51 阅读(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离开家母亲是我最思念最牵挂的人,很想把她带在身边,可是自己却没有这样的能力,总觉得这一生欠母亲的太多太多。
       在生活中母亲承受的太多。上高中的有年夏天,因为家里太穷,自尊心极强的母亲曾去城里一个工厂旁拾破烂,有时一天能卖几块钱,自己却舍不得吃饭,最奢侈的是喝碗5毛钱的豆腐脑。没进过城的母亲却被冤枉偷了他们的东西,母亲的双手被绑在一个铁杆子上,晒了整整一天,对于一个农村人来说日晒不算什么,关键是那份自尊,再穷也不会去干那种缺德的事,不管别人家怎样,在我家父母是绝对不会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母亲曾经为我受的苦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