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感情

Posted on 2006-06-21 17:03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生活给我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给了我一个不好的性格,导致我高考失利,导致我工作不顺,导致我爱情坎坷......
     其实,这些天我一直都在考虑一个问题,对于感情我是不是迷失了方向。不知道我俩之间到底属于什么,他爱我还是我爱他,都没有,也许他早后悔了,我倒没什么后不后悔的,因为我不懂爱情。对我来说,我只想找一个爱我的人,疼我的人,有能力的人,处处都能替我考虑,不让我操心,我感觉自己太累了,可是可能吗,我没有漂亮的外表,有没有令人羡慕的百万家产,更没有出色的能力,相反,只是有一堆需要他来养活的累赘,你说我能找到这样一个老公吗?
       我断言世界上男人对女人没有真爱。他对我没有依恋,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他经常出差,为的是每个月多挣些钱,当然不是为我,我知道,可我偏偏会为这生气,我对他来说一钱不值,他想的最多的是他的家人,最多的时候他会觉得对不起他的家人,可对我他不觉得有内疚,包括在感情上,我为他所付出的一切。在一起的六年时间里,我唯一收到的是他的一朵玫瑰,想起来觉得可笑,是生日那天我告诉他他才破费做的一件事,他不会刻意为我去做什么,他甚至不记得我的生日。出差在外他从不主动打电话给我,我认为他是怕浪费钱,因为打完电话,这一天就他等于白出去了,这只是我的认识,也许对于他来说他另有原因吧。
         他对我说过的话从来不当会事,如果男人对女人的承诺和失信成了一种习惯,那你说这男人是否早已不把女人当成回儿事,每次试探性的提起结婚,他都吞吞吐吐,若有所思,说实在的和这样的男人结婚我心里还真没有谱。我是一个愚蠢的女人,对于他在外面的事情,我一概不知,我没有所谓的第三感觉。如果他变了心,我希望他能亲口说清楚,如果他不想对我负责,我倒也轻松。
        如果他觉得我成了他的累赘,我在考虑离开,我觉得我再为这样的男人付出,一定会把自己给毁了。如果是没有了爱情和亲情,我想我这辈子再无牵挂,我要轻轻松松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