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压力

Posted on 2006-06-21 16:31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压力好大,特别是在我强迫自己做某件事,而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做不成时。
        我现在一直在求上天能给姐姐一份好的工作,一个优秀的爱人,而对于我就满足了。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辞职,我真的好累,好想歇上两个月,可是一旦现在辞职,就等于没有了生活的来源,我怎么样都行,可是姐姐呢,我不知道一旦我现在离开了人世,她能不能坚强起来,能不能承担起父母养老的责任。不知道上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总给我这么多事情让我做,为什么让承担这么重的责任。就算是这样,也应该先给我一份好的工作,我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总的不到回报?学习时我最优秀,工作时我技术最好,可是我得到的却总比别人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