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无奈

Posted on 2006-06-21 16:21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上个礼拜晚上做梦妈又腿疼了,所以就赶快给家里打了个电话,结果妈说她就是不太舒服,我很担心,可她却担心的是父亲,因为父亲身上出疙瘩了,又不去医院看病,于是我赶快让父亲接电话,结果他说他准备礼拜一去,放下电话,和杨商量后我就去银行给他汇了两千块钱,目的是让他看病,买电线,然后就是给妈多买些水果。
        这个礼拜一晚上我赶忙打电话问问情况,谁知道他并没有去医院看病,也没有买电线,更没有买水果,还对我说割麦子的那段时间花了一千多块钱,又算不来帐,妈是只知道干活的那种人,对他又好,而他从来就不知道心疼妈,总是和妈吵架,曾经还做过对不起妈的事情,严重影响了我的性格和发展。说实在的我听他那么一说很是气愤,我在心里不挺地骂他,我真想让妈出来,那怕是我乞讨也要让妈过的好点,因为妈是我这辈子最值得心疼的人,最可敬的人,而可恶的父亲,提起他我就满腹怨恨,我妈跟着他吃了一辈子的苦,现在都60岁了他还是那样对妈,有时候我真想一刀杀了他,可是妈太爱他了,妈离不开他,所以每次出门我最操心的就是妈了。
        我想我这辈子不管是穷也好富也好一定会对妈好的,对于父亲我恨他,一直都会恨他的,不管他当时出于什么样的情况他都不配做父亲。
         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尽力挣些钱,给妈买份保险,万一哪天我走了,也不至于让她流落街头,能让她安度晚年是我一直的心愿。
         母亲是我唯一放不下的牵挂,是她让我学会了坚强,可是我现在越来越觉得累,越来越坚持不住了。不管我上学到底花了姐姐多少钱,我都会坚持到她找到工作,也算是替母亲尽一份责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