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虚荣的人

Posted on 2006-06-19 11:43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java学习日记
     人生真的是无奈,有很多事情是不想自己思考,可偏偏由不得自己。
     昨天去了一个朋友家,她在我们几个相识的人当中算是有钱人,其实并不是因为她有钱我去了她那里,因为我自觉欠她的太多。
如果一个人太虚荣,我想她这辈子一定不会过得开心,我没想与她攀比,可她却总以一种高高在上的眼神去看你,以一种嘲笑的口气与你说话。我当然不以为意。别人始终是别人,自己只要活得不失自尊,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何必要以自己的生活感受加于别人?记得以前曾告诉她说我家老杨是项目经理,在她看来,项目经理就要一个月10万薪水一样,公司和公司不一样,当然,同样的职位肯定薪水也是不一样的,似乎她认为我在虚荣,在夸口,其实,根本没有必要这样同别人说话,你有钱,有地位,没必要用这样一种眼神和口气同别人说话,话说回来,你的东西是你的,我也未必就稀罕,非把别人放到自己的位置上来想问题,没有必要,别人有没有钱与你何干,你怎么就认为别人这辈子就不如你了,你不就现在有俩臭钱?就这样就值得在别人面前摆阔?比着人家有钱的你狗屁都不是,只有和我比时,你好象挺有满足感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