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不开心会导致精神失常?

Posted on 2006-06-06 15:57 阅读(1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过完年这几个月觉得自己很不开心,感觉自己一直恍恍惚惚的,有时间会突然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持续时间打一分钟,当自己明白过来时会吓出一身冷汗,感觉自己是不是离老年痴呆症不远了。
        有很多时间躺在床上我会想,明天我会是怎样呢?正常上班,精神失常抑或离开了地球?静下心来的时候真的好想赶快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考研,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目标,可是总感觉心里有很多事情,一直静不下心来,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姐姐赶快找到一份好工作,因为她现在关系着父母,我,关键是她自己的前途,真怕她这样找下去丧失信心,其实每个人都不差,只是看你有没有机会,机会要靠自己去争取,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在此祝她好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