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我烫发了

Posted on 2006-06-05 17:41 阅读(23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好一段时间就想烫发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其实重要的是心情。上个礼拜四因为去东大街学习粤语,路上一个小姑娘突然拦住我向我介绍他们理发店的情况,名字是紫荆,了解情况后觉得不错因当时店里的师傅说一个半小时就能做完,当即决定做一个陶瓷烫,谁知道一下整到凌晨1:38分,开始时间大约是21:30,最后不得不打车回家。
       忘记说西安东大街紫荆分店收钱的,当时作完已经凌晨了,我把钱递给她,她朝口袋一装就要走,我说请把发票给我,结果她说已经下班了抽屉上锁,让我改天去取,还说顾客从来就不要发票什么的,我说那你先开个收据或小票吧,人家说没有,然后就走人了,我心里想,好歹也是个大店,怎么能这样呢,不也没办法,只好走人了
     本想能花多点时间无所谓,只要把头发做好了就行,谁知道第二天让朋友一阵臭骂,因为那被称做在香港总部培训过的发型设计师把我头顶的几根头发剪短了,以至总直起来,所以别人总叫我三毛,搞得我这些天心情很不好。

Feedback

# re: 我烫发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7-28 10:57 by 张艳艳
我要给紫荆理发店(东大街端履门再往东走哪个)留言,不知道怎么留,打开这个网站,我昨天去那理的发,他们说我的头发需要上软化济,我问多少钱能不能做好,那个魏老师(算个师傅)说能,他能给我设计好发型,我就做了,结果我本来很直的头发给我弄的很惨还把我的留恒剪的那么砍,我出了138元钱,有十几个人见了我的新发型,只有一个说可以,那是我男朋友,他看我那么伤心,安慰我!我常常理发,但是最这次走的理发店"好",,太惨了,出了138元,连我原来的发行好看也不如了,差的好远,我人都不敢见,我好想过去找他们再给我修理一下,可是他们要什么没什么,那么大一理发店138元竟然不开票,当时我太气了,我是留泪出来的,我出来以后,有去了7\8家理发店,人家都说这没法修理,会越修越难看,,我看人家别的理发店还能这样说,那紫荆就是想放设法挣你钱,刚开是我要的是128的,结果他们说138的吧?就差10块钱还,头发本来就重要,他是人的一部分形象啊,我希望再要去紫荆的理发者好号炮慎重考虑一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