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感情对我的伤害

Posted on 2006-04-19 09:40 阅读(1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从内心来说我是爱他的,要不自己为什么处处替他考虑?爱一个人就是倾其所有,可是他对我呢,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说不好吧,也不对,说好吧也不对。如果说好的话,那就是他把我排到所有事情之后对我的好。比如他不会因为我生病请假,因为他舍不得扣工资,他更不会因为我生病而影响他和客户或朋友的约会,如果他正和别人说话,他不会接我的电话,更不会打电话给我,他不会在闲的时候帮我洗衣服或做别的事情,而只会留给我一堆的事情去做,即使洗衣服,他也只洗自己的,他不会花钱给我买首饰,衣服,手机之类的东西……不想再说了,总之就是让我感觉不到一丝感动。如果说是因为穷,没有钱,他才会这样,难道说在空闲时帮我洗件衣服,做顿饭都不行吗?多少次,我质疑过这段感情,本想找个爱自己的人,可是我发现自己爱他胜过他爱自己。
        他曾经对天发誓,说如果自己再说话不算数就怎么怎么样,天知地知,他知我知,可是他却屡次对我不负责任,我不想他发的誓变成真的,我只是想看看他到底有多么爱我,可是我却错了。不管怎么样只希望他的誓言只是儿戏,以后失效,因为现在已足以证明他对我的感情,我心里已经清清楚楚。
        朋友的话没错,我是错误的,是因为我爱他,可是感情不可能只是一方的付出,如果没有了爱,付出就失去了意义。不想再听到他对我的承诺,我还会和以前一样去承受他所带给我的伤害,只是结果可能谁也无法预料。
        也许一切对他来说都来得太容易了,让他总有一种优越感,没有平等可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