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DEC让我恼火之极

Posted on 2006-04-13 13:07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昨天去DEC的西安售后服务中心修MP3,整得我一肚子气。
    且不说买的那烂MP3有多烂,DEC的西安售后服务人员真是烂的透顶,素质低下,态度恶劣,视消费之为透明,上班期间吃油条,修U180MP3还要收费80,真不知道这烂机子现在是否还有人买?现在卖几毛钱。
    听起来质保期一年,心想这东西应该不错吧,谁知道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质保期一年365天,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要浪费到去售后服务的路上,更别提遭受的心灵和精神上的折磨,噩梦一般......往事不堪回首,最终机子还是报废了,因为硬件坏了且超过了质保期,必须要掏80块才给修,保3个月。我想,算了吧,给你掏80块等于又买了3个月的罪
    以后永远不会再买这个牌子的东西,也会告诉所有的人不要买,买他的东西等于花钱找罪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