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心

  IT博客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 随笔 :: 76 文章 :: 28 评论 :: 0 Trackbacks
  问题四:你相信每个人随便都可以成功立业吗?
    回答:当然不会相信。
    但据观察,有人总是在听完成功人士绞尽脑汁的建议,比如说,多读书,多练习之后,问了另一个问题?那不是很难?
    我们都想在3分钟内学好英文,在5分钟内解决所有难题,难道成功是那么容易的吗?改变当然是难的。成功只因不怕困难,所以才能出类拔萃。
    有一次坐在出租车上,听见司机看到自己前后都是高档车,兀自感叹:“唉,为什么别人那么有钱,我的钱这么难赚?”
    我心血来潮,问他:“你认为世上有什么钱是好赚的?”他答不出来,过了半晌才说:好像都是别人的钱比较好赚。
    其实任何一个成功者都是艰辛取得。我们实在不该抱怨命运。
    ——做人,依靠自己!
posted on 2005-12-31 21:44 白开心 阅读(5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