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正版国产化,我们在行动——浩辰CAD设计.华夏擎新疆站

     2010年1月12日,主题为“为国产CAD加油”的“浩辰CAD设计.华夏擎—2010年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新疆站”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建设大厦召 开。新疆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处长兼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贺亮,新疆新闻出版局版权管理处施晓娟副处长、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健、浩辰软件常务副总裁梁海霞 女士,以及6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新疆勘协计算机委员会主任王尚荣主持。贺亮处长首先发表了讲话,贺亮处长就新疆勘察设计行业目前的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于浩辰软件在新疆地 区为推行软件正版化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贺亮处长表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是加强深化宣传正版化。新疆新闻出版局版权管理处施晓娟副处长指出,CAD 正版化是大势所趋,国家有关部门对此出台了许多的政策和措施,通过国产软件实现正版化是国家提倡和鼓励的。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徐健秘书长等人谈到,浩辰产品 在新疆得到了很多成功的应用,下一步应加大宣传、推广的力度,让更多的企业从样板应用中吸取到好的经验。徐健进一步指出,支持和推动国产软件的运用是一项 利国利民的事业,是一项多赢的事业,政府、行业协会、用户和软件厂商需要共同努力,为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浩辰软件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浩辰软件为了答谢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举办的“浩辰CAD设计.华夏擎2010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并重点 介绍了浩辰最新产品浩辰CAD2010兼容AUTOCAD2010和天正,实现VLISP工具直接加载等超强的新特性。梁海霞表示浩辰今后会更加注重企业 的实际需求,站在企业的角度全方位的为企业服务,与企业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让企业使用浩辰软件得心应手,用心做好CAD,打造世界一流的软件。梁海霞代 表浩辰分别与阿克苏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奎屯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伊犁交通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所签订了软件服务协议。并向新疆勘察设计行业 捐赠了价值24万的软件,受赠的单位达到四十家。

 

 

     参会企业纷纷发言,将目前在使用CAD软件中遇到的问题和设计人员的一些建议以及使用心得与浩辰的工程师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希望浩辰软件多为企业解决技 术上的新问题,还对浩辰今后的发展做出了殷切的期盼。参会企业表示,性价比高而售后服务好的浩辰软件对设计企业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选择。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浩辰以实际的行动展示:真诚为企业服务,打造一流软件,推动国产软件产业发展,我们一直在努力!

posted on 2010-01-26 15:25 浩辰ICAD2008i 阅读(1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