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古城西安:见证浩辰二次开发技术新变革

  “要全面认识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深入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大力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这是党中央对当今时代信息化特征的准确把握,是对我国信息化、工业化发展实践的科学总结,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国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方针。

  西安作为我国重要的勘察设计、装备制造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近年来,在加快推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为加快西安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推进陕西地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国产软件用户联盟2008巡展·西安站于10月30日下午在西安宾馆隆重举行。

  此次巡展得到了陕西省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李若良先生、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宿敬昌先生、陕西省机械联合会鲁海义经理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与陕西省设计界同仁、新闻媒体朋友200余人一起,共同见证了国产CAD软件的最新成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宿敬昌秘书长主持会议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李若良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浩辰公司的技术工程师针对用户最关心的新版软件ICAD2008i和最新二次开发GRX接口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户从软件基本技术速度、功能操作、稳定性等多方面了解到了目前国产CAD的发展高度。当介绍到不久前研发成功的GRX二次开发接口时,很多观众都在下面进行着详细记录。可以说,国内CAD技术应用者对这一技术的实现抱着很大希望,浩辰也成为业内首家推出真正支持类ARX技术的国产CAD厂商,这也标志着主流的二次开发软件移植到国产CAD平台将会很快实现。

  浩辰公司副总裁潘立作了重要发言。针对GRX技术的发展历程,潘总介绍到,浩辰从1992年建立至今,一直保持着国产CAD平台和专业软件齐头并进,协调发展的局势。通过16年的经验积累,浩辰对国外CAD的ARX二次开发接口技术攻关有着深刻了解。从05年开始,便着眼于自主GRX技术的突破,是国内最早关注这一技术需求的国产软件厂商。这也使得更多像探索者、英科宇、台湾佑达、统赢等专业软件开发商有信心将自己的产品架构到浩辰ICAD上,而GRX技术的实现,可以使浩辰ICAD平台软件成为一个真正开放的平台软件,对用户单位常用的专业软件均能实现源码级的兼容,不需要再对原二次开发软件再做源代码修改就可以实现无缝对接。

浩辰公司副总裁潘立发表重要讲话

 

  近几年,随着中国正版化力度的不断加大,很多国外软件商都在利用这一时机加大占领中国的市场份额。如果没有自主核心技术,定价权永远会掌握在别人手里,但是,随着国产软件商的共同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国产软件产业将会朝着良性方向快速发展,广大用户也能从中获得更多的利益。

  背景介绍:

  国产软件用户联盟是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监督引导,由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倡导,以国产CAD软件为起点,联合关注、支持国产软件发展的版权、法律、专家、用户、软件开发商等各界力量共同组成的联盟体组织。旨在以联盟体的组织形式构建国产软件产业链,以行业力量专注执着的探索精神拓宽国产软件产业化发展之路。

  为在更大范围内团结更多的行业力量,并向关注国产CAD软件和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发展的各界力量汇报阶段性工作成果,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浩辰软件用户联系会以及地方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此次“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巡展暨国产CAD应用软件开发成果巡展”活动。

posted on 2008-11-12 16:05 浩辰ICAD2008i 阅读(417)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古城西安:见证浩辰二次开发技术新变革 2010-09-04 10:59 Perez24Eunice

Set your life easier get the <a href="http://bestfinance-blog.com/topics/credit-loans">credit loans</a> and all you want.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古城西安:见证浩辰二次开发技术新变革 2010-09-10 17:27 thesis

We should reach the highest peak of a career and to do that we have to write the phd thesis of perfect quality. Hence, the best thesis writing service can figure out our dissertation writing problem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