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国产软件用户联盟亮相羊城

  2008年10月24日,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国产CAD应用软件开发成果全国巡展亮相羊城。来自于广州各行业用户单位、国产CAD平台软件开发商、国产CAD二次开发软件开发商、各界媒体朋友共聚一堂,齐聚广州市天伦万怡大酒店,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2

 

  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巡展在全国十余个城市陆续举行,已经成功在成都、太原、福州等城市举办,今天亮相羊城,更是异常热烈。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郭成奎会长、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刘板盛会长、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郭爽秘书长等各界行业领导悉数到会,同200余家CAD用户单位共同见证国产CAD软件二次开发技术开发成果,鼓舞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独特发展模式。

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郭成奎会长发表重要讲话

 

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刘板盛会长发表重要讲话

 

广东装饰行业协会郭爽秘书长做重要讲话

 

  会上,作为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发起方之一,浩辰公司着重阐述了三阶段的软件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和展示了具有革命性突破的GRX技术,即浩辰ICAD平台对二次开发软件的源码级兼容技术。

  浩辰认为,针对于CAD用户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国产CAD平台+二次开发应用形成小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基本实现。已经推出二次开发商测试版的浩辰GRX源码级兼容技术正是在为第二阶段的实现做积极准备,在这个阶段,国产CAD平台上更丰富的二次应用开发即将全面展开。而在第三个阶段,我们将致力于最终为国产软件用户提供一套的“行业应用软件+办公管理软件+操作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尽量全面、简单、直接地满足用户需求。

  而GRX技术的实现,可以使浩辰ICAD平台软件成为一个真正开放的平台软件,对用户单位常用的专业软件均能实现源码级的兼容,不需要再对原二次开发软件再做源代码修改就可以实现无缝对接。这对国产CAD平台软件来说,绝对是可以与国际一流软件比肩的一项重大技术突破,更是国产CAD二次开发接口技术的首创。浩辰GRX技术的推出,标志着中国CAD技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有了浩辰GRX的技术支撑,国产CAD软件行业为用户提供的更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前景也将真正意义上实现。

  与会的各方领导和广大用户对于浩辰平台技术上的突破表示了深入的关注,与工程师充分互动,了解GRX技术的具体进展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表示了对于国产软件技术水平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国产软件商共同的努力,国产软件产业将更加良性的发展。

背景介绍:

  国产软件用户联盟是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监督引导,由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倡导,以国产CAD软件为起点,联合关注、支持国产软件发展的版权、法律、专家、用户、软件开发商等各界力量共同组成的联盟体组织。旨在以联盟体的组织形式构建国产软件产业链,以行业力量专注执着的探索精神拓宽国产软件产业化发展之路。

  为了在更大范围内团结更多的行业力量,并向关注国产CAD软件和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发展的各界力量汇报阶段性工作成果,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浩辰软件用户联系会以及地方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此次“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国产CAD应用软件开发成果巡展”活动。

posted on 2008-11-12 16:00 浩辰ICAD2008i 阅读(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