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胸有凌云志,心系华夏情——浩辰CAD设计.华夏擎沈阳站

  为了打造民族软件金牌企业,切实有效降低用户的当期采购成本和长期使用成 本,推动我国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中国创造转型,帮助客户实现CAD正版化,以实际行动为国产CAD加油,2010年1月16-17日,“浩辰CAD设 计.华夏擎—2010年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第五站在辽宁隆重举行”。

  浩辰CAD设计.华夏擎活动在兰州、上海、佛山、新疆成功举办后,浩辰人带着“情满华夏”的深情厚意来到了的第五站-辽宁省。2010年1月 16-17日,浩辰活动代表和相关行业领导、企业用户在美丽宜人的汤泉谷王宫温泉水城欢聚一堂,在交流感恩,温馨友好的氛围中浩辰人与新老朋友们共同探讨 行业发展之路。

  一、重振辉煌,推动相关行业快速发展

  作为相关行业管理部门代表,辽宁省沈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部长闫洪奎先生首先发言:

  欢迎浩辰公司“设计.华夏擎—2010年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辽宁站在这里举办。

  对于浩辰这样的CAD代表性企业和其优秀CAD软件产品在我省我市相关行业、企业的应用、普及推广,我们持十分欢迎的扶持态度。浩辰公司是 CAD软件行业的金牌企业,你们优秀的产品,热情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对于我省这样老牌的制造业基地,双方的合作是互利双赢的事情,这种合作对我省相关行 业快速发展,重振老工业基地的辉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以前浩辰和本省的相关行业企业的合作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希望浩辰公司今后能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2010年,企业信息化建设还要继续加强,其中重要一项就是CAD正版化,国产软件实现正版化是国家提倡的,CAD正版化是大势所趋,建议各相关行业企业增强对浩辰公司和相关产品、服务的了解,积极通过采购国产软件实现正版化……

(闫部长主持会议)

  二、交流分享,让我们的服务做的更精、更细、更人性化

  来自沈阳制造业的一些重点企业对浩辰公司长期以来提供的优秀CAD产品和周到服务表示了感谢;对浩辰CAD机械专业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赞赏有加; 并对浩辰的本土化服务提出更多的鼓励与支持,他们表示,浩辰在沈阳设立的分支机构,更快、更好的为企业在研发、技术等方面提供了专业、精细和人性化的服 务,为企业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然后,对浩辰公司和产品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建议,如:

  1.建议浩辰人更加深入厂区,与设计一线人员进行深层次沟通;

  2.让更多设计人员对浩辰CAD产品新功能第一时间了解、熟悉;

  3.希望浩辰协助企业加强设计人员软件学习、培训,掌握最新技术,对公司设计资源与生产的提高起到更加实质帮助。

  4.希望浩辰为各个企业的软件整合作出贡献;

  5.希望通过浩辰的GRX二次开发接口接插更多的工具软件。

  三、祝福感恩,胸有凌云志,心系华夏情‘擎’

  在行业领导和企业用户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之后,浩辰公司代表表达了祝福和感恩:

  感谢各位领导在周末参加这次会议,还有1个月过年,我代表浩辰公司在这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虎年行虎运,虎虎生威!

  2009年,各位领导和企业用户朋友非常支持浩辰的工作;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对浩辰的产品与服务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我们衷心的感谢大家。

  行业领导部门沈阳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这些年一直给予了浩辰公司大力支持,在这里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2009年沈阳制造业博览会, 在开幕式当天中心为浩辰举办产品发布会,对浩辰在沈阳的推广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浩辰公司将在2010年继续努力,倾听企业心声,为用户单位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我们的设计*华夏擎活动就是为用户加油,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强劲的发 展动力……

  用户是浩辰人永远的朋友!

(浩辰代表发言)

  “浩辰CAD设计.华夏擎—2010年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辽宁站”在冬日惬意的暖阳里顺利结束,浩辰与大家巩固了感情,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了解,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osted on 2010-01-26 15:24 浩辰ICAD2008i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