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CAD助力昆山勘察设计行业正版化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的知识产权法律体系逐步健全,执法水平不断提高。各省 市的版权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苏州昆山近年来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在版权管理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9年在昆山勘察设计行业的正版化工作中获得了 重大突破,全市二十多家大型设计院几乎都购买了国产浩辰软件,全面实现软件正版化。为此,2009年12月30日,昆山文广局特举办了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正 版化总结会议,并邀请国产CAD领导企业——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昆山文广局版权管理科科长巫继东主持了本次会议。文广局副局长张月清向与会者介绍了昆山市近年来版权工作的进展, 2009年正版化工作在勘察设计行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局长对勘察设计行业单位较高的版权意识表示高度的认可,希望今后更加支持国产软件。

  昆山市勘察设计协会袁洪涛理事长发言,作为昆山市建筑设计院院长,同时也是浩辰的忠实用户,对浩辰软件的高品质、优服务表示十分的感谢,也呼吁 更多的企业选购性价比较高的国产软件。浩辰公司副总裁俞怀谷说:“推动中国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是一些行业的事,也不是一些人的事;正如“国务院关于实施科 技规划纲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决定”中所提到的:经过15年努力,到2020年使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国家战略,贯穿到现代 化建设各个方面,激发全民族创新精神,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形成有利于自主创新的体制机制,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了CAD用户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为了国家软件自主创新的战略方针,浩辰将永不止步!”江苏省版权局处长陆幸生为已经购买CAD正 版软件的单位颁发了《著作权合同备案证书》,所有购买正版软件并且正常使用的单位将不会受到任何版权纠纷。

江苏省版权局陆幸生处长

版权局领导颁发《著作权合同备案证书》

  为配合各机关人员专业软件的使用,会上,浩辰公司董事长胡立新向建设局和规划局赠送了浩辰CAD软件。同时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与浩辰公司经过前 期的沟通,双方在本次会议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在2009年正版化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在全行业推广使用苏州浩辰CAD软件;在各级正版 化、信息化建设任务中,优先采购使用浩辰CAD解决方案;在正版化、信息化宣传教育活动中,邀请浩辰软件有关专家参加等。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浩辰CAD因其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以及无以比拟的售后服务深得客户的信赖,全球用户已达15万,即将发布的浩辰2010将带来更多惊喜。

posted on 2010-01-26 15:24 浩辰ICAD2008i 阅读(1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