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CAD设计.华夏擎引爆上海滩---2010年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上海站

  2009年12月29日,浩辰CAD 设计.华夏擎-----2010年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 上海站在上海虹口世纪大酒店拉开帷幕。上海版权局版权管理处武幼章处长亲临现场为大会发表贺词,浩辰软件上海中心总经理王金刚发表了“走中国特色的CAD 发展道路”的主题演讲,上海各大知名设计业、制造业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15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经济形势对国产软件行业的影响、企业实行正版化工作 的意义、以及国产软件如何开拓客户的发展道路。

上海版权局武幼章处长发表演讲

  上海版权局版权管理处武幼章处长在大会首先发表演讲。武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地区实施正版化工作的情况,对于浩辰软件多年来在华东地区为推 行正版软件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武处长表示版权局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是加强深化宣传正版化工作的意义。软件正版化工作具有长期性、艰巨性的特点。软件 厂商应该切实贯彻政府推行正版化工作的指示精神,对于新产品的宣传、推广应该在现有的规模上加大宣传力度。武处长说:“经过多年的奋斗如今已经有更多像浩 辰这样的软件企业可以成功的满足客户的设计需求,除了软件的性价比之外,如今提供更周到的软件服务成为客户需求的重点,这也为我们国产软件企业提出了更高 的要求。”对于浩辰目前推行的本地化全方位服务理念,武处长表示肯定,并且殷切的期望浩辰可以在技术、服务、质量上拥有长足的发展。

浩辰软件上海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王金刚发表演讲

  浩辰软件上海中心总经理王金刚发表了“走中国特色的CAD发展道路”的主题演讲,向客户介绍了浩辰软件代表国内软件顶尖水平的技术研发实力、以 及为用户提供的正版化整体解决方案。王金刚结合目前国外软件大幅倾销降价的产业形势表示:浩辰软件会和不良市场行为作斗争,用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全面的技 术服务,为用户争取更多的利益,在未来浩辰软件依然会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以上海作为我国重要的经济、金融中心为基础,为华东地区用户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平 台。此次会议还介绍了即将面世的更加稳定、更加开放、更加成熟的浩辰CAD2010平台软件。浩辰软件始终将振兴民族软件作为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掌握核 心技术和持续不断的创新,为用户提供成熟的产品和深入实地的服务。浩辰软件认为:坚持走技术创新的发展道路,为用户提升设计效率提供完整的国产信息化解决 方案,才是应对国外软件厂商倾销、垄断的根本,也是自身发展的根本。

现场签约

  会议现场举行了浩辰与华东理工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软件升级意向书签订仪式,赵丰年院长、范道山经理分别代表企业现场签约 并表示:使用浩辰软件增强了他们对国产软件的信心,同时也确定了他们进一步使用浩辰软件到决心。他们对浩辰新产品上市的销售前景满怀期望,希望浩辰继续发 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带动整个国产软件市场持续发展。

  随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一段一位普通浩辰员工为会议专门录制的题为“为国产CAD加油”的视频。内容记录了由于历史原因国外软件占据了有利的地 位、浩辰等国产软件自强不息、逆境求存、茁壮成长,获得了用户的肯定、政府的支持。浩辰人发自内心的对民族软件事业坚定不移的呐喊,感染了全场的嘉宾。国 产CAD更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国产CAD更值得国人信赖。“为国产CAD加油”让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上海站的会议达到了一个高潮。

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会议期间,上海版权局武处长为华东理工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上海意格环境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颁发了国产CAD应用示范单位证书及奖杯,华东理工大 学工程设计研究院赵院长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获奖感言。赵院长对浩辰CAD在技术方面的突破和服务的周到细致深有体会,大加赞赏。他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浩 辰,对浩辰软件的未来充满信心,并且在会议现场呼吁更多的企业使用正版软件,企业最终会成为正版软件的受益者。之后勘察设计业、制造业的上海企业代表分别 发表了演讲,和在座的所有来宾分享了使用浩辰软件的体会和心得。

  本次大会在愉快的抽奖活动中圆满的落下帷幕,每家参会单位都免费获得了正版浩辰CAD2009一套。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这一场高水平的 行业交流活动的肯定和赞赏。有了客户给予我们的信心和肯定,加上自身的不断努力,国产CAD软件的应用和广泛推广相信又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

posted on 2010-01-26 15:23 浩辰ICAD2008i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