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CAD设计.华夏擎.佛山清新开锣

  近日,由佛山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浩辰软件协办的“浩辰CAD设计.华夏擎.2010全国巡回客户回馈活动佛山站”在佛山勘察设计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30多家核心设计院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近年来知识产权保护形势:CAD软件正版化在中国迅猛进行,Autodesk公司亦在中国加大了打击盗版软件的力度,不少城市都发布了有关文件,对Autocad盗版问题进行专项执法检查。与此同时,我国自主研发的CAD平台软件发展迅速,国产CAD平台软件浩辰CAD技术上已完全可以替代国外软件。  

聚精会神

  浩辰软件工程师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最新浩辰CAD2010平台软件卓越的兼容型:打开AUTOCAD2010图纸,直接打开天正高版本图纸;直接 加载偃秀等VLISP工具;大幅领先的性能:OPEN、SAVE速度提高了一个数量级;超酷的易用性:浩辰CAD与EXCELL双向自由转换。 接着,逐一介绍了勘察设计惟一完整国产CAD解决方案:浩辰CAD平台上的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软件……大家被浩辰CAD深深的吸引。

  此次会议的重点与亮点是交流非常充分。设计师们详细询问了浩辰整体解决方案功能、特点、优势;国家版权最新政策;国外软件的最新动态;充分的交 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佛山市城市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陈工说:“以前对浩辰不太了解,整体解决方案相对于协调一群供应商优势太明显了”;佛山市顺德电力设计 院有限公司李工表示:“正版化是大势所趋,国产化是人心所向,支持国产就是支持自己,就是造福子孙”。  

支持国产

  为支持正版国产化,浩辰软件向所有到会单位赠送了一套浩辰软件。经过专业的介绍,深入的交流,有趣的有奖问答,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满载而归。

posted on 2010-01-26 15:23 浩辰ICAD2008i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