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暖通INt V7.0工程设计软件通过建设部科技成果评估

  2009年11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主持召开 的科技成果评估会上,浩辰暖通INt V7.0工程设计软件以其负荷计算参数的“零输入”概念、暖通专业水路水力计算等行业领先技术,在此次评估会上得到建设部专家评审组的高度赞誉,并给出该 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评审意见。

 
 

浩辰暖通INt V7.0 软件获得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证书

  出席此次评估会的暖通设计专家认为:软件主要功能涵盖了建筑冷、热负荷计算及暖通专业水力计算,可用于绘制暖通空调专业图纸;软件能够根据 CAD建筑图纸智能识别、自动提取房间模型数据、进行建筑物冷热负荷计算,并在图纸中自动生成计算结果。软件能够根据图纸,进行水力计算,自动达到水力平 衡要求,并输出计算书;计算结果符合《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GB50019-2003和《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GB50189-2005;经有 关单位试用,该软件可满足工程设计需要,全面提高计算和绘图效率。

浩辰公司暖通系统工程师郝东江介绍浩辰暖通软件产品

  同时,浩辰暖通软件的创新性体现为:1、软件采用数据库与图形交互技术,优化了设计界面,提高了反映速度,实现了绘图设计工作的参数化,提高了 软件的开放程度。2、软件采用预生成模型技术,可在绘制管线、布置设备同时,实现实时预览。3、依照谐波反映法的负荷计算技术,采用先进的内核数据结构和 算法,智能识别房间模型,提取图纸中可用信息,进行建筑物冷热负荷和水力计算,并生成计算结果。4、负荷计算、空调和采暖水力计算等各项计算均可自动输出 到Word和Excel文档,可生成满足工程要求的计算书。5、智能识别建筑图纸,实现房间模型的自动提取,图形与计算模板数据智能匹配,提出负荷计算参 数的“零输入”概念。6、软件采暖水平串联水力计算采用DNA管径算法,大幅提高计算精度,并智能筛选出最优的管径序列组合。7、开发的CAD平台与负荷 计算双向数据共享技术,实现了数据跨平台的零损失交互。8、引入“预生成模型”技术,在风管绘制、管道布置等功能上实现了动态、实时显示效果。9、引入 “自定义设备点”技术,实现对设备的管道接入点进行自由定义。10、软件构造出AutoCAD与Office软件的双项切换通道,并采用数据跨平台整理技 术,在Excel中自动将计算结果生成曲线图。

与会专家热烈讨论浩辰暖通软件

  浩辰公司十多年内保持了对暖通设计软件持续的研发工作和不断的版本升级,从而确定了暖通设计软件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并获得了工程设计行业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

  浩辰暖通工程设计软件INt V7.0是在对工程CAD行业深刻理解的基础上。通过对今后CAD软件发展趋势的分析和把握、对用户需求反馈的不断跟踪和了解,而研发成功的优秀暖通设计 软件。浩辰暖通INt V7.0设计软件作为一款专业的暖通空调工程设计软件,除提供符合专业需要的工具,如设备图库、图纸绘制、材料统计和简便的编辑功能外,还能结合图面进行 复杂的专业计算,并自动输出计算书,从而满足暖通空调设计人员的需要,减轻了工作负担,大幅提高了设计人员的绘图效率。

与会专家和浩辰公司人员亲切合影

posted on 2010-01-26 15:21 浩辰ICAD2008i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