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应邀参加“2009年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规范设计与建筑给水排水管道工程关键技术应用高级研讨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设计行业给排水软件的设计水平和效率,加强各地区专业设计人 员相互间的技术交流,2009年11月 7日—11月8日,“2009年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规范设计与建筑给水排水管道工程关键技术应用高级研讨班”于太原市梨园大酒店举行。本次研讨班邀请了中国 建筑设计研究院机电院院长赵锂、中国建筑国际设计顾问公司顾问总工姜文源等给排水专家,就我国建筑给水排水设计及管道工程技术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对策 为在座人员进行了精彩讲解。众多设计院专家、教授及工程技术人员等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浩辰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设计软件二次开发厂商,本次应组委会邀请携带最新版浩辰给排水7.0软件亮相本次研讨班。浩辰公司产品总监平经纬针对浩 辰给排水IGp V7.0的功能特点,为用户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演讲及精彩演示。此次新版浩辰给排水IGp V7.0软件在秉承了前作6.0功能特点的基础上,加入了虹吸雨水设计/计算、管网平差计算、洁具连接中的明装/暗装连接等特色功能。以上功能的加入,在 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目光的同时,更得到了与会设计人员的广泛认同。

  会议期间,浩辰公司向与会人员发放了软件资料,并与众多到会人员进行了积极广泛的交流,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浩辰产品总监平经纬为与会用户进行精彩讲解

posted on 2010-01-26 15:17 浩辰ICAD2008i 阅读(1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