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给排水工程设计软件IGp V7.0隆重发布

  喜讯,经过浩辰人2年多来的潜心开发,浩辰给排水工程设计软件IGp V7.0隆重发布。浩辰给排水新版设计软件的发布,标志着浩辰给排水软件在技术力量上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经过专业软件事业部各位同仁的通力合作,尤其 是给排水研发及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使得浩辰给排水软件在原有6.0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此次浩辰给排水软件新版本的推出不仅添加了新的功能模块。软件除秉承原有给排水软件三大功能特点:好学易用、和规范紧密结合、集成海量资料之 外,更对已有功能做了进一步的完善。IGp V7.0软件在建筑给排水的设计方面增加了洁具连接功能的明装连接,并丰富了原有的暗装连接及给水、热水和排水三大系统的系统图计算功能。在工业厂区(生 活小区)给排水设计中,增加了给水管网的平差计算及断面图调整等功能。

  虹吸雨水的功能模块囊括了虹吸雨水的设计和计算的全过程,准确的虹吸雨水计算让您从此摆脱了对虹吸雨水供应厂商的依赖。使得长期以来困扰设计人员的施工配合问题现在迎刃而解。

  浩辰IGp V7.0版给排水软件继承了6.0版本的优秀设计理念,进一步完善了湿式自喷系统设计计算和小区(厂区)给排水设计等功能。

  软件在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公共建筑的设计中更加简便易用。而今又增添了城市给水环状管网设计、城市雨污水管网设计和管道的碰撞检测等更多功能。从而使软件在民用建筑设计、工业设计以及市政设计三大领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在图纸绘制方面,软件能够帮助用户,更加方便自如地绘制建筑给排水中的:组合平面图、大样图、管井详图、系统图及消防方面的施工图。除此以外,软件还可绘制工业院及市政院设计中常用的各类系统图纸、管道综合图、断面图、高程表和设备材料表等图纸。

  浩辰给排水7.0软件充分吸收了许多设计人员对软件的使用习惯,新版软件不仅限于功能的实现,更充分体现出软件服务于用户的理念。就目前市场上的给排水软件而言,浩辰给排水软件功能具有明显的优势。

  浩辰给排水新版软件IGp V7.0的发布上市,为浩辰软件大家庭中又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posted on 2010-01-26 15:16 浩辰ICAD2008i 阅读(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