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国产CAD应用峰会在兰州召开

  11月2日,由国家版权局指导,中国勘察设 计协会主办,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产CAD应用峰会”在兰州锦江阳光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计算机应用委员会杨荣坚副秘书长主 持,国家版权局版权处赵秀玲处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吴弈良理事长、甘肃版权局版权处夏玲处长、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火宏秘书长、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有限 公司蒲钢青院长分别代表各方发言。 

  (图1-会议现场)

  国产软件面对国外软件的竞争压力如何生存,国家下一步针对国产软件的发展又怎样的扶持政策?作为2009年底 CAD业内盛会讨论的焦点,国产CAD应用峰会得到了各方重视。本次会议不仅得到了国家版权局、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全国各地方勘协的重视,同时吸引了来自 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0余位专业用户,共聚一堂,探讨CAD应用的成功经验。

  浩辰CAD作为国产CAD的领导品牌,凭借着良好的用户应用口碑赢得了广大行业用户的青睐。而本次会议的主题 “成功应用的下一步是什么”也突破传统,将用户从探讨CAD的应用问题带入到了新的层面。如何发挥国产CAD在技术的专业性、如何突出国产软件的服务优 势、如何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专业设计需求成为了大会关注的焦点。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市政西北院)作为应用浩辰CAD的典型客户,介绍了近年来通 过与国产CAD的深入合作获得的成功经验。“成功应用的下一步是什么”,中国市政西北院总工孔令勇给出的答案是:不间断的五星级售后服务,不断满足用户的 专业需求。并以在浩辰CAD基础上合作的图文档管理软件为主线,阐述了与国产CAD厂商深入合作给中国市政西北院的设计、管理方面带来的积极改变。  

   (图2-梁海霞、吴奕良、赵秀玲、夏玲 )

  为了深入了解客户应用情况,两年来,浩辰技术服务小组分为7个分队,在全国开展用户大调查,收集调查问卷 6000多份,采访用户1000多人,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应用经验。在此基础上,搭建了第一个国产CAD网络交流平台——浩辰之星,对成功应用浩辰CAD的 单位与个人的经验进行交流共享。作为本次会议的亮点,国家版权局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向这些多年来一直支持国产CAD软件的企业和用户颁发了三项大奖。其中 被誉为“中国轨道交通设计专家”的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凭借实施浩辰CAD十多年的丰富经验获得“CAD实施之星”;中国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凭借应用浩辰 CAD、浩辰专业设计软件和浩辰图文档管理系统获得“CAD应用之星”;湖北武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吴祖华先生凭借十多年的CAD使用经验和对浩 辰机械CAD的深入研究获得“CAD设计之星”。  

  (图3-会议现场)

  会后,国家版权局赵秀玲处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吴弈良和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分别就 外界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国家版权局和中勘协再次肯定了以浩辰、金山为首的国产软件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今后,像“国产CAD峰会”这样的由国家版 权局牵头,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会议还会开展下去,带动CAD乃至整个国产软件行业的快速稳步发展。

posted on 2010-01-26 15:12 浩辰ICAD2008i 阅读(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