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国家版权局阎晓宏副局长视察浩辰CAD——版权博览会浩辰CAD备受各界肯定

  “第二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于2009年10月24日—27日在位于北京 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版权专业盛会,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国家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国际版权产业的空前关注,邀请了来 自世界各地的版权界友人莅临会场,为加速中国版权产业的市场化进程与国际版权产业的合作共赢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

  本届展会重点突出版权产业交流、交易环节的重要作用,积极搭建国际版权贸易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的常态发展,使之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常年性版权产业交流、交易、成果展示盛会。


  浩辰软件随苏州版权局组成强大团体阵容亮相版权博览会。近年来,苏州市高度重视版权工 作,鼓励企业版权创作和运用,为苏州特色版权产业的繁荣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苏州版权局此次集合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创意企业,来自软件、网络、刺绣手工艺、 动漫卡通等不同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充分展示了近年来苏州企业对于国家倡导自主知识产权政策的成果推进,并将苏州创意企业的鲜明形象同苏 州园林独有的娴静、优雅、古典风格相结合,展现出了苏州的独特魅力,吸引了现场很多观众驻足。

图为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来到浩辰展台指导工作

  开幕式当天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来到浩辰展台指导工作,他了解到浩辰软件不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AD平台产品,而且能 与国外软件无缝对接,并且成功的打入国际市场,成为苏州工业园区推广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创新型企业代表,阎副局长高兴的指出:“国产软件企业具有很大的市场 潜力,政府会继续加大对软件正版化的投资力度,使正版软件更广泛的被推广使用,鼓励更多的中小企业创新研发,将政府投资,企业受益落到实处。”领导对浩辰 CAD一直以来为软件正版化的实施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浩辰软件持续走推广软件正版化道路,提升更多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在得知浩辰软件在金融海 啸的袭击下,今年一季度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0%的良好业绩后,阎副局长希望浩辰继续走更专业的软件道路。

  国家版权局版权司司长王自强来到苏州展台,对于苏州的版权事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谈到软件正版化问题,王司长向浩辰软件常务副总裁梁海霞表达了 自己对国产软件的期望,他表示:“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软件正版化工作,为软件厂商提供有力的保证,同时你们要做的工作就是让更多的用户使用国产软件,只 有软件充分的被利用起来,才能更快的加速软件产业的发展。”

国家版权局版权司司长王自强来到苏州展台前

  浩辰软件作为苏州工业园重要的信息化企业,通过股份制改革实现管理至今,始终走在知识产权的前沿。由于近几年,我国政府把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 权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的民族软件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浩辰人正是抓住这样大好的机遇,以全新的观念和思路,勇敢的 站在自主创新的最前沿。在未来浩辰CAD会将软件正版化理念坚定的推广下去,为民族软件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posted on 2010-01-26 15:11 浩辰ICAD2008i 阅读(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