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CAD——神码在线共同推动CAD产业链发展

  近日,国内著名CAD软件厂商浩辰软件与国内领先渠道平台神码在线在北京达 成协议,将联手共同推动国内正版化CAD产业链的发展。作为国产CAD领导企业,浩辰近些年一直关注标杆客户的应用,通过大型客户的应用案例和口碑营销在 行业内取得了不俗成绩。浩辰软件常务副总裁梁海霞表示,“在代理商的选择上浩辰的态度很明确,作为一家高速成长的公司,只有修练好内功才能使渠道建设平稳 快速发展,而与平台管理完善,体系成熟的神码在线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双方在渠道战略选择上的不谋而合”。


浩辰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左三)与神码在线渠道总监张前程(左二)

  通过17年的发展,浩辰CAD已经在中国大陆建立了5大销售服务中心,覆盖了中国94%的销售区域。同时经过多年海外战略的实施,浩辰已经在世 界70余个国家建立核心代理商。为了进一步优化中国市场的渠道建设,发展大型战略性的核心代理商成为浩辰软件渠道建设的重要一环。

  神州数码在线作为中国领先的中小企业软件服务运营商,一直致力于提供更方便、更灵活、更便宜的一站式服务,协助中小企业解决信息化应用问题。据 浩辰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女士介绍,虽然近些年浩辰一直十分重视大客户营销,签约的客户从勘察设计行业的深圳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中国市政 工程西北设计院,到制造业的西门子、施耐德、南车都在行业内产生了积极榜样作用,但不可忽视的是,占中国90%的中小企业市场仍是未来渠道建设的重中之 重。通过合作,浩辰将会整合神码在线优质资源,共同打造CAD行业的“金牌”组合。

  关于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CAD平台及专业软件供应商。浩辰在中国大陆设有北 京、上海、苏州、广州、武汉五大营销服务中心,研发中心设在北京;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核心代理商,产品畅销60余个国家和地区。浩辰CAD用户 涉及建筑、机械、邮电、轻工、石化、煤炭、冶金、电力、制造等多个行业,全球用户总量突破15万。

  关于神州数码在线

  北京神州数码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由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和Softbank BB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将专注SaaS领域,计划通过3-5年努力,将神码在线打造成中国领先的面对中小企业的软件服务运营商。公司将充分利用互联 网、通讯和软件的最新技术的应用整合,来构建SaaSBB.com这样一个运营平台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posted on 2010-01-26 15:10 浩辰ICAD2008i 阅读(1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