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软件——开放的平台” 推进中部制造业崛起

  2009年9月23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浩辰CAD亮相被誉为中西部制造 业“第一展”的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此前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机电产品专业博览会,目前中 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电专业博览会。2009年9月23日,第十届机博会开幕首日,便成功“吸金”228亿元。

  在过去9年里,“机博会”吸引了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累计专业观众和客商超过百万人次,累计出口签约达47.91亿美元。

  本届机博会汇集了500家国内外知名机电企业参展,世界500强企业有30多家,吸引了10万余人次到场参观。 在全球需求不足,外贸订单减少的情形下,武汉的“机博会”却依旧热闹非凡。白皮肤、黑皮肤的国际友人满场寻项目,外地专业观众频频拖着行李箱光顾展馆,场 馆内外大大小小的签约仪式不断举行。

  浩辰CAD作为推动制造业信息化的重要软件制造商,以“浩辰CAD——正版化首选品牌”为主题参展。近年来随着国家及地方版权局,对知识产权正版化倡导的不断深入,各地企业正版化法律意识明显增强,选择一款合适企业自身发展的正版软件成为推动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根本。

  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及整套正版化解决方案的浩辰CAD,作为主流设计软件吸引了大批咨询者前来浩辰展台。浩辰软件的工作人员对浩辰平台+机械 CAD2009进行了视频现场演示。作为第二代CAD,浩辰CAD机械2009在性能上运行更趋于稳定,兼容AUTOCAD上各种版本的绘图软件,操作习 惯和AUTOCAD完全一致。现场的一些设计人员在观看完演示之后意犹未尽,纷纷亲自体验,和浩辰软件的工作人员交流学习。为了让咨询人员放心使用浩辰 CAD,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浩辰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一系列安装、升级等技术服务,充分展示了浩辰CAD作为国产软件的本土化优势,并且成功促成多个现 场签单。

  为期4天的展会前来浩辰软件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使浩辰软件继续扩大知名度,争取了更多潜在客户。加强中部地区与国际接轨,提升地区整体制造业 水平,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凭借浩辰软件强大的研发能力,继续提升软件的设计性能,加快技术创新的实用脚步,对于浩辰CAD 带动整个制造业信息化向前发展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浩辰CAD“机博会”成焦点。

浩辰展位上,咨询者络绎不绝!

posted on 2010-01-26 15:10 浩辰ICAD2008i 阅读(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