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华夏建筑设计:用浩辰CAD 实现“华夏”之梦

  沈阳华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建设批准的的民营甲级设计机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筑与工程设计的全部内容,包括建筑与小区规划、结构、给排水、空调通风、电力电讯、民用动力、环境景观和建筑消防、人防工程的设计、咨询。

  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上百项工程项目工作,基于多年倾力打造的品牌优势、服务各类顾客的丰富经验、人才济济的团队、日益完善的经营和服务体系,华夏致力于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设计服务公司,为顾客提供最专业和最优质的服务。

用户需求:

1.之前在AutoCAD上开发的LISP程序要能移植到国产CAD上;

2.由于设计要求的加强,对于专业软件特别是结构和建筑CAD的功能需求;

3.由于之前采购过国外CAD软件,但并没有得到相应的软件服务,希望国产CAD软件能够充分调研设计需求,解决设计人员面临的实际问题;

浩辰解决方案:

沈阳华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浩辰2008年在东北地区的重点客户。

  华夏建筑实施方案是结合其单位特点来进行的。摆脱了以前项目实施开始,售后人员就开始入场工作的传统模式。而是采取了前期调研用户对以前专业软 件与工作结合的实际情况,安排重点设计人员配合实际工程掌握软件,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然后,进行全员的使用,采取“帮、扶、带”的方式发挥重点使用人员的 经验。

  前期使用人员提出问题后,浩辰售后人员配合进行点对点的培训、交流。使得设计人员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快速与软件磨合。期间,浩辰售后人员发现 其单位使用的lisp程序存在一些错误。在与院方领导交流后承接了这一程序的修改任务。并对其程序进行了优化,应用于实际工程。得到了设计人员的广泛认 可。同时针对天正7图纸新实体显示问题,浩辰技术人员提出了整体方案:依托其单位已购的正版天正及cad软件建立文件服务器,来快速转换设计图纸,保证各 个工程的顺利进行。

  后期依托浩辰软件强大的打印功能,对其单位打印机系统进行专属优化,使得以前繁琐的打印工作,变得简单高效。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售后服务与回访工作。沈阳华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实施工作圆满结束。

华夏建筑的设计师正在应用浩辰CAD进行设计工作

张喜栋 建筑专业

  目前我在使用浩辰建筑时感觉功能上都已经很全面了,通过Lisp加载,也能将我们院一些同事的小工具移植到浩辰CAD平台上。但是在使用中,我们也发现一些功能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个问题我看了很多软件都没有很好的解决。(说着,张工就在反馈本上勾画了一下问题情况,也希望浩辰能过通过这次技术回访将这一问题彻底解决。)

侯宁 结构专业

  我也是最近来到沈阳华夏的,以前在别的公司我一直在用探索者结构软件,操作很熟练。来到华夏说要安装浩辰结构软件,我心里就在打鼓,以为又会重新学习一款软件,真正用起来后才发现功能上与探索者非常相近,如果说不足的话,还是在速度上,可能浩辰CAD平台与AutoCAD相比还有些差距。另外,我希望你们能考虑和其他的软件公司合作,像摩根就是我在用的一款很不错的结构软件,在计算上很方便。

  对于你们功能上的改进我也提出自己的一个建议,在快捷命令上,我们都是将“copy”功能默认为“c”,在AutoCAD上也同样如此,所以你们能做出一个最简便的快捷命令,省得我们再去修改了。平时我们单位都不能上外网,所以希望你们能将结构软件最新修改的地方和增加的功能编成升级手册发到我的邮箱里,这样我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升级改进。

耿睿 结构专业 职务 副总工程师

  我使用CAD软件10多年了,以前主要从事CAD的设计工作,经常会用lisp加载一些我自己编辑的程序,后来应用浩辰之后,也一直在用。以前的浩辰在与其他软件的兼容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像我们在AutoCAD上使用PKPM、天正的同事也比较多,这也是目前国产CAD与AutoCAD主要的差距。由于现在的主要工作主要是审图了,所以最新的浩辰CAD版本我很少用了,也不好妄加评论,针对一些使用经验我倒可以谈一谈。养成良好的设计习惯是很重要的,像很多人抱怨国产CAD的稳定性,但在我身上出现的就很少,主要是早期的AutoCAD也同样出现了稳定性的问题,虽然有一些解决办法但只要出现就很令人头痛,所以我会完成一个阶段就保存一下,所以掉图的情况也不会出现。

浩辰技术服务人员现场为华夏建筑设计师解决使用问题

 

 

华夏建筑应用浩辰CAD完成的部分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洪湖一街以北地块规划设计

项目规模 :350000 平方米

项目名称:沈阳快速客运新站

项目规模 :44000 平方米

项目名称:格林浅水湾(方案)

项目规模 :227000 平方米

 

项目名称:格林创意大厦(方案)

项目规模 :74000 平方米

posted on 2010-01-26 15:09 浩辰ICAD2008i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