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大厦正式奠基

  2009年8月27日,浩辰大厦奠基仪式在苏州独墅湖高教区南侧隆重举行。浩辰软件董事长胡立新、总裁陆翔等公司领导以及股东、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奠基典礼,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这标志着浩辰软件将发展自主创新战略带入更加实质性的阶段。

  浩辰大厦坐落于苏州创意产业园,毗邻美丽的独墅湖,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鼓励和扶持各类创意产业发展,是苏州工业园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自主创 新的重大战略举措。之所以选在工业园区五期高教区建浩辰大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园区五期入驻了国内许多国内重点高校的分校,而浩辰CAD软件研发需要大批高 素质的研发人才,良好的人才环境是吸引浩辰入驻五期的原因。

  从浩辰软件成立之初,公司全体员工就一起同心协力,为使浩辰CAD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软件公司而奋斗,17年来矢志不渝的专注于软件的研发。公司投入的研发经费,逐年增加。此次浩辰大厦的投入建设充分说明,浩辰CAD对于软件研发、加强技术实力的重视。

  浩辰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对国产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号召,在提供性能稳定、功能多样的ACAD专业软件的基础上,更是自主研发了专属于浩辰技术的浩辰 CAD平台,以及为二次开发商实现最大利益、业界领先的GRX接口技术。目前浩辰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15万用户中得到广泛应用。进入2009年, 浩辰软件隆重推出了基于GRX接口技术的浩辰CAD2009平台与专业软件全套解决方案,并且浩辰软件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制订了针对国产软件本 土化特点的随需而变的专业服务体系。本着以“与客户一起成长,做客户忠诚朋友”的宗旨,真诚服务于自己的客户。

  浩辰大厦的奠基,是浩辰软件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浩辰CAD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从此跨入崭新发展阶段。软件产业作为国家基础性 和战略性产业,在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建立创新型企业大背景的推动下,浩辰软件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国 产正版软件的号召,实现信息技术自主创新、信息产业发展的跨越,努力成就CAD软件的世界级品牌。

posted on 2010-01-26 15:07 浩辰ICAD2008i 阅读(2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