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第四届亚洲EA论坛在园区举行 浩辰软件与亚洲软件巨头共觅商机

  9月11日,第四届亚洲EA(企业应用软件及IT服务)论坛在苏州园区国际科技园开幕,共有来自日本、韩国、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位 软件及IT服务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将为苏州软件产业提供国际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多方面信息,助推苏州软件走向国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伟强出席论坛开幕 式。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此次亚洲EA论坛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知名企业家与同行对话,将大大丰富EA论坛的内容,使世界IT界的目光聚集在亚洲,也使亚洲IT界的目光更好的聚焦在中国、聚焦在苏州工业园区。 

  据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介绍,目前园区共有各类从事软件开发、推广应用及服务的企业450家,共有软件从业人员1.5万 人,通过CMMI认证企业总数达26家,占苏州市的65%,园区去年软件产值达160.2亿元,预计今年将突破200亿元。他表示,园区良好的软件产业基 础为此次论坛与会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合作基础。

常务副总裁梁海霞与以色列代理商友好合作

  浩辰软件作为园区的软件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黄总向与会嘉宾和领导做了精彩演 讲,展示了苏州本土公司的强大实力,吸引了国内国际软件企业的眼球。论坛期间,浩辰软件与以色列代理商的友好合作成为EA论坛的焦点。陈冲理事长在参观了 浩辰公司后,对浩辰公司十多年来的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评价。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参观我司

  12日下午,多家外国企业代表参观了浩辰公司,对浩辰软件17年专注于CAD的研发和经营以及多年来所获的荣誉表示了敬意,并且对浩辰软件产品本身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优秀的中国CAD带往自己的国家。

posted on 2010-01-26 15:06 浩辰ICAD2008i 阅读(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