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CAD参与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二期会议

  为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2009年9月10日国家版权局和国资委 联合举办的“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二期会议在深圳红桂大酒店如期举行。国资委办公厅巡视员、国资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长虹、广东省 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联席会议召集人钱永红发表重要致词。按照“2009年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今年将举办三期中央企业二级企业软件 正版化培训班。

  刘长虹副主任在会上表示,根据部际联席会议出台的《2009年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国资委及时向中央企业下达了2009年工作计 划,做了两个明确要求,一是各中央企业要实现集团总部全部使用正版软件;二是中央企业二级企业基本实现使用正版软件。此外,刘主任还要求参加培训的央企二 级企业要落实相关经费预算,切实加快软件正版化进程。

  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共同推进。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实践充分证明,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相互 支持、密切配合,各地积极响应、狠抓落实,是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关键所在。因此,首先要继续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部门协作,发挥 协会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第二要充分发挥相关企业协会的作用,为企业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排忧解难,为企业解决需要通过市场机 构解决的突出问题,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实践证明,企业行业协会参与软件正版化工作,有利于对政府部门行政行为的监督,有利于集中反映企业的诉求,有利于 企业在软件产品采购过程中获得公平合理的价格,保护企业在依法和公平合理的条件下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第三要充分发挥软件专业协会的作用,因为他们可以起 到沟通软件企业和软件用户的桥梁作用,协调软件企业和软件用户企业之间的关系。

  近几年来,无论是软件开发商,还是大中小企业或个人用户,都明显意识到中国的版权保护政策越来越完善,也越来越有力度。在这样良好的版权环境下,使像浩辰一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得到了尊重和保护,也得到了健康发展的机会。浩辰CAD专业软件包含: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电力、机械、图档管理软件等,是国内惟一拥有勘察设计行业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商。近年来浩辰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15万用户中得到广泛应用,应该说浩辰就是跟随中国正版化进程迅速发展壮大,成长为应用全球的中国CAD品牌。


 


 

  据统计,2008年全国共有7600家企业列入年度完成使用正版软件的工作目标,部际联席会议和各地软件正版化领导小组联合检查组对近6100 家企业进行了检查验收,督查企业近3900家,举办培训班300余次,参训企业数量达8200多家,培训人数近18200人。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在中央企 业、民营大型企业、外资企业,以及银行、保险、煤炭、印刷、旅游饭店、网吧、勘察设计等重点行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各地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逐渐形成了“统 一领导、行业监管、属地管理、协会辅助、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posted on 2010-01-26 15:05 浩辰ICAD2008i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