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给排水7.0软件亮相“2009年全国给水排水技术信息网年会”

  2009年8月25~27日,“2009年全国给水排水技术信息网年会”于甘肃省兰州市金轮宾馆顺利召开。作为给排水行业内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水网年会共吸引了包括全国各大设计院院长在内的多名给排水方面专家及工程师参与。

  作为国内领先的CAD软件二次开发厂商,浩辰公司携带最新版浩辰给排水7.0软件出席了本次年会,并由浩辰公司产品总监平经纬在会议上进行了详 细的技术演讲及精彩演示。针对设计院给排水设计人员所遇到的问题,平经纬详细地介绍了浩辰给排水IGp 7.0软件的特点及功能亮点。浩辰给排水IGp 7.0软件在秉承了前作6.0功能特点的基础上,新加入了虹吸雨水设计\计算、管网平差计算、洁具连接中的明装\暗装连接等特色功能。以上功能的加入,得 到了与会设计人员的一致认可。

  会议期间,浩辰公司为参与用户发放了最新的软件宣传资料,很多用户簇拥到浩辰展台前,咨询相关技术问题,与浩辰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参加会议的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浩辰给排水IGp 7.0软件的演示安排紧凑,内容充实,技术含量高,交流收获非常大。

产品总监平经纬现场演示浩辰给排水IGp 7.0软件

posted on 2010-01-26 15:03 浩辰ICAD2008i 阅读(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