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携手创未来——浩辰CAD与金螳螂装饰合作签约仪式

  8月26日下午,国内装饰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 有限公司和中国著名CAD软件公司——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CAD正版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版权局版权处陆幸生处长、省商务厅技术与服务贸易 处肖维明处长、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曹江副处长、市知识产权局(版权局)刘春奇局长等领导到场见证了两家公司的合作,并分别讲话。

  签约仪式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建平(上图左)表示要尊重知识产权、使用正版软件,并按照同样性能比价格、同样价格比性能的 原则选择了浩辰公司开发的CAD软件。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翔(上图右)表示将以与金螳螂公司合作为契机,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 专业的服务。

  目前,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设计师都已经安装上了浩辰CAD,在工作中,由于浩辰CAD与目前主流CAD操作界面一致,使得设计师能够 很快操作应用浩辰CAD。同时,由于浩辰在给排水、暖通、电气、建筑、结构提供的专业软件,使得设计师在专业设计方面如虎添翼。

关于浩辰(Gstarsoft)

  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 中国最大、最专业的CAD平台及专业软件供应商。浩辰在中国大陆设有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武汉五家分公司,研发中心设在北京;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 区拥有核心代理商,产品畅销60余个国家和地区。浩辰CAD用户涉及建筑、机械、邮电、轻工、石化、煤炭、冶金、电力、制造等多个行业,全球正版授权用户 突破15万。

关于金螳螂装饰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 公司连续6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和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posted on 2010-01-26 15:03 浩辰ICAD2008i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