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沈阳制博会——CAD“中国智造”成焦点

  9月5日,为期五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闭幕,各项数据体现本次博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参展企业产品交易额达11亿元,达成意向合资合作项目149项,意向、协议投资总额约51亿美元,参观制博会的观众达12.4万人次。

  “带来的千余张CAD试用光盘都快发完了,实在不好意思,您可以去浩辰CAD的官方网站上下载,都是一样的”浩辰CAD的销售经理一遍遍的对索 要光盘的客户解释着。的确,作为沈阳人,李经理每年的制博会都会来参加,今年以参展商的身份更是让他感受到了产品的火热需求。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企 业,浩辰软件受到的关注反映出了目前CAD正版应用的强烈需求。

  不仅是浩辰CAD光盘“弹尽粮绝”,资料、签到表也都所剩无几,主办方发放的签到册更是第二天就填满了。会展期间多家大企业的技术负责人纷纷造访,一些老客户更是在展会期间与浩辰达成了增购协议。



  为什么一家中国CAD软件企业会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呢?一方面,与本届沈阳制博会的主题不无关系,“高新技术与装备制造”,而浩辰本次展出的 CAD软件不仅包括浩辰CAD2009平台软件,还有能够高效提升机械设计效率的浩辰机械CAD专业软件。在展位上,观众对这款软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提 问的焦点主要集中在:序号与明细表如何关联、如何修改软件中的国标图库参数、浩辰机械CAD智能标注与以往标注相比的优势在哪、浩辰电气CAD与浩辰机械 CAD如何结合……;另一方面,很多企业已经完成了正版化“甩图版”工作,但在设计上还是延续了以往CAD的手工绘图的习惯,而目前的产品革新速度需要企 业从绘图工作中解脱出来,将更多的时间放在设计上。就像一位国企的技术部长看到浩辰CAD后说道,以前很多国产CAD厂商都给我寄过资料,但我看后觉得与 国外CAD相比,除了价格上的优势,性能和应用性都有不小差距。现在的浩辰机械CAD是个很好的开端,企业需要的就是这样专业的CAD解决方案。

浩辰展位的机械CAD演示,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posted on 2010-01-26 15:02 浩辰ICAD2008i 阅读(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