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助力2009年西部地区建筑给水排水第五届学术交流会

  “中国建筑给水排水委员会西部地区建筑给水排水第五届学术交流会”于2009年8月19~22日,在昆明市官渡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多达150余人。

  浩辰公司特携带最新版浩辰给排水7.0软件受邀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会上,浩辰公司产品总监平经纬就浩辰给排水7.0软件新功能做了重点演示。 浩辰给排水7.0软件除继承了传统的好学易用、和规范紧密结合、集成海量资料三大特点外。另加入了洁具连接中的明装、暗装连接、管网平差计算、虹吸雨水等 特色功能。此次7.0软件的隆重亮相得到了与会设计师的极大认可。

  会议期间,浩辰公司发放了软件资料,并与众多到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各设计师就浩辰软件的新增功能与浩辰技术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产品总监平经纬现场演示浩辰给排水软件

会议现场

产品总监平经纬现场演示浩辰给排水软件

来到浩辰展台的客户络绎不绝

 


与客户互动交流

posted on 2010-01-26 15:01 浩辰ICAD2008i 阅读(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