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北京城建院携手浩辰CAD展示轨道交通设计最新成果

  8月20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上海鸿与智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CRTS200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展览共有以长 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首的150多家国内轨道交通设计、施工、设备、系统集成企业参 展,展出面积近15000平方米。

  CRTS中国轨道交通峰会自2006年起,已经举办了5次展会与会议活动,目前已成为国内轨道交通行业知名展会品牌之一。与展会同期举办的还有 地铁建设40年成果论坛、轨道交通信息化专场讨论、中国轨道交通AFC专场讨论、中国轨道交通安防发展论坛会议等多场专业性论坛。

  作为唯一受邀参会的CAD软件企业——浩辰CAD,与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在展会上整体亮相,受到了相关用户的强烈关注。上海兄弟院的相关领导就来到了城建总院展位,当得知北京城建院已经应用浩辰CAD完成了北京地铁5号线、10号线、4号线等重要工程后,感慨的谈到:10年前我就用过浩辰的电气CAD了,没想到你们的CAD平台技术提高的如此之快,购买国外软件的授权书对中国的CAD软件创新不是好事,支持国产对于我们来说发展大计,我回去会和城建院的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城建院对于你们浩辰CAD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信心!

>
轨道交通的相关设计单位同仁来到城建院展位咨询CAD的应用情况

浩辰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设计用户发放资料 

设在城建院展区的浩辰CAD技术交流区

posted on 2010-01-26 15:01 浩辰ICAD2008i 阅读(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