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CAD荣获2009年中国行业信息化典型应用奖

  日前,浩辰软件荣获中国计算机报颁发的20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典型应用奖。作为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中国计算机报'颁发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在信息化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在同行业各类优秀企业当中浩辰CAD凭借优异的表现、突出的贡献,脱颖而出充分说明浩辰软件在行业信息化道路上作出的贡献。



  《中国计算机报》创刊于1985年,由信息产业部主管,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赛迪传媒控股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权威IT媒体。在2006年8月新闻出版署发布的《中国报业竞争力监测报告》中,《中国计算机报》荣获最具竞争力行业报纸第一名。《中国计算机报》连续三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成为综合性的IT信息服务平台。

  软件行业信息化的应用提高了设计师的工作效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了管理和技术进步,最终可以为国家和社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个企业信息化程度的高低,反映着这个企业的生产力水平和管理水平,也决定着这个企业在新形势下生存与发展的实力和地位。

  作为国产CAD软件的首选品牌,浩辰CAD之所以会被25万高端读者认可,是因为浩辰坚决走自主创新、两化融合的新型工业化道路。是因为浩辰全方位呈现在CAD行业中的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浩辰CAD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15万用户的亲身体验与实际认可,以及浩辰为用户提供集方案、产品、技术需求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浩辰软件正是把软件实际应用中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影响未来CAD软件服务业发展的新技术、新趋势以及新思路、新举措,展现于高端读者群中并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多年来从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厦门合道设计集团、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施耐德(中国)有限公司等一系列著名企业先后与浩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特别是浩辰CAD在勘察设计行业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信息化实践经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为表彰浩辰软件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浩辰CAD为全面推广品牌,并专门为浩辰成立了唯一一个政府行业协会二级机构“浩辰用户联席会” 2008年底,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年会上,在多家国产CAD软件厂商上报的典型CAD应用客户中,经过严格考察,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共评选出30家CAD正版化应用示范单位,其中应用浩辰CAD的企业就达15家。浩辰认为,国产软件的发展,“使用率”很关键,只有用户真正的应用起来,才能真正促进国产软件的发展。

  随着'两化融合'、'五化并举'等战略思想的提出,使行业信息化建设面临着全新的形势和挑战。浩辰CAD在英特尔、西门子、施耐德、联想、美的、赛轮等国内外制造业优秀企业中的成功应用标志着浩辰在制造业的应用已经达到国际水平。但目前我国制造业信息化工作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信息系统利用率不高,使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效果不明显,优秀国产软件企业如何将其应用经验传授于其他企业?在软件产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又如何传承工业化进程的创新思想?一系列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都摆在我们眼前。

  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在这个过程中随着中国的工业化强国趋势的加强,对行业信息化的要求更加多样,浩辰认为大力发展国产软件,加强软件与服务的结构调整是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必要手段,在政策的扶持和引导下,我们将充分发挥中国软件企业贴近中国市场与用户的特点和优势,加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面为推动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和行业信息化水平的快速提升而共同努力。

posted on 2009-09-30 17:13 浩辰ICAD2008i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