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给排水软件应用新技术得到显著提高

  浩辰给排水设计软件在技术开发上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地位。在给排水设计方面,浩辰给排水软件成功将新技术、新观点运用到给排水图形绘制和图形计算当中,为行业内的给排水设计带来了新的思路。

  其中,浩辰给排水软件在图形绘制中加入了许多新的技术,包括:“预生成模型”和“数据动态提取”技术。在喷淋系统的绘制中浩辰通过成功运用“预生成模型”和“数据动态提取”技术,使得软件在布置喷淋头及其相连管道时,让用户在确定喷头布置范围的同时能够随时看到喷头的放置点。将特征喷头的具体定位参数在图中显示出来,让用户对于自己的设计能够量化得把握,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达到眼见为实的真实感官。

  在通过对各院给排水设计师调研后知道,用户在绘制管线的过程是一个连续的过程,而给排水设计中管线的标高和坡度是随时会发生变化。为了既保证用户绘制的连续性又让用户将设计时需要的标高和坡度随时的给予待绘制的管段,浩辰软件采用了最新的“数据动态压入”技术,该项技术的应用确保了用户在使用软件过程中,使软件跟设计的习惯相一致。并能实施三维条件下再现空间中管道的布局与相互关系。

  另外,针对给排水设计师经常提到,在给排水的设计过程当中会面对将许多不同类型的管线与几个洁具相连的问题。这也是经常困扰设计师的问题,而通过研究我们发现,这些连接的样式同样是有规律可循的。因此,为了能将不同类型的管线连接到合适的洁具上,浩辰给排水软件专门采用了“自定义洁具”的技术。该项技术不仅能够自动识别出特定类型的图块,而且可以根据软件中对该类型图块的预定义,将水点的平面位置和立体标高都赋于该图块上,从而实现了管线与洁具的精确连接。将卫生间大样这种简单重复性劳动由电脑来自动完成。

  在和多方客户的接触中了解到,管网平差的计算功能是许多给排水设计人员迫切需要的功能之一。而浩辰给排水设计软件的管网平差计算功能不仅拥有计算准确快速的优点,除此之外,管网平差在计算完成之后还可以生成计算简图和计算书。软件在研发时使用了二次开发中浩辰所独创的OLE文件转换技术,通过构造AutoCAD与Office办公软件的连接通道,在生成计算书时可以将带有全面标注的计算简图,以合适的比例插入到计算书中。从而实现数据与可视化实体相结合。

  以上技术的应用,使浩辰给排水软件在针对设计人员使用过程当中,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浩辰给排水软件将新技术与软件研发相结合,在给排水设计当中并将实现更加广泛的应用。

posted on 2009-09-30 16:54 浩辰ICAD2008i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